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6页:毒爆虫

展开

毒爆虫

游民星空

单位介绍

  毒爆虫的身体涨满了液体,使得它们变得移动艰难;它们甚至还曾被看见用卷成一团紧绷圆球的方式来进行滚动!当一只毒爆虫足够接近一个敌人时,它会触发爆炸性的化学机制,导致这只生物发生爆炸并溅散烧灼的酸液。这个爆炸将会摧毁这只毒爆虫,但同时也会对它的敌人造成可怕的伤害。毒爆虫的致命性在虫族偏好的遁地能力下变得更为加强。一个看起来安全的区域可以瞬间变成一个死亡陷阱,当这些恶魔冒出并冲进它们的对手之间,过程只有短短的时间可以进行反应。

样本分析

  项目1/4-皮质外壳-异化虫经过突变,原本坚固的外壳会重新演化,构成全新的外皮;骨质外皮会软化,形成数个酸液球囊。虽然外壳失去防御效果,但是也确保致命的化学爆裂物可以直接命中目标。

  项目2/4-步行足肢-为了稳定新的身体结构,毒爆虫的足肢比异化虫粗大。取代足部的尖刺虽然移动速度较为缓慢,却能够在恶劣的地形中活动。尽管有缺点存在,虫族不久就发现提升毒爆虫速度、以及该虫株杀伤力的方法。

  项目3/4-声呐-毒爆虫体内有一种简陋的声纳系统,可能是从异化虫复杂的光学结构退化而成。声纳传送器位于头骨中央,而各有一个接收器于两侧。传送器发出的脉冲可以建构出周围地区的“地图”,并且由接受器接收回音,让毒爆虫持续获得不间断的空间资讯。

  项目4/4-器官突变-索诺拉霉菌是毒爆虫基因结构的一部分,可使其在低含氧与低湿度的环境中生存。毒爆虫的消化系统与呼吸系统,在化蛹过程中会被分解为养份吸收,以加速化蛹过程。器官分解后所释放的空间则用于储放突变肾上腺体,以生产腐蚀度极高的大量强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