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7页:蟑螂

展开

蟑螂

游民星空

单位介绍

  在母巢之战之后的数年间,凯莉根十分执着于拥有高速回复的基因特质的种族。最叫人印象深刻的例子就是住在葛拉萨斯山峦深处,一种不起眼的赞塔蛞蝓。这种小型蛞蝓可以用极快的速度治疗自己,同时还能分泌出可以溶穿新型钢铁的黏液。于是,这种生物很快地就被同化到虫群之中。就这样蟑螂演化出来了,这种生物能快速地治疗自己,并且发出致命的远距离酸爆。在一对一的战斗中,鲜少有谁可以和这个能够自愈的怪物匹敌。

样本分析

  项目1/5-渗透性上皮-赞塔蛞蝓是一种恢复力极高的物种,可以从土壤吸收养分治疗伤口与受损的组织。当这种物种被虫族同化后,新陈代谢增进了十倍有余。获得这项恢复能力的蟑螂正如其名,在遁地的情况下,可由各种重大伤残中迅速恢复。

  项目2/5-装甲外壳-吸收各种稀有的土壤与矿物后,蟑螂可以生长出极厚的外壳,使蟑螂几乎可以无视小型火枪与火焰武器所造成的伤害。在战场上必须藉由炸药与炮火支援,才可以消灭这种怪物。

  项目3/5-高密度利爪-被迫于进行肉搏战时,蟑螂可以用背部的镰形利爪肢解敌人,这些附肢的硬度可以轻易切开装甲与新型钢铁。

  项目4/5-唾液腺体-唾液腺体拥有高度特化的条纹导管,所产生的酵素可以将蟑螂的强酸唾液化为武器。蟑螂利用导管周围的肌肉,激射出酵素与唾液的混合液,贯穿敌人装甲并腐蚀敌人体肤。

  项目5/5-腐蚀代谢-有些理论相信蟑螂并非对自己的强酸体液免疫。即使在体内不断受到强酸腐蚀的情况下,蟑螂强劲的恢复能力仍可保持体内组织结构性的完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