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御封神》军团系统指南

2016-07-10 09:49:27 来源:厂商 作者:厂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类似于公会的一个功能。有能力的玩家花金币建立军团后就可以招募其他玩家加入从而形成一个团队。

游民星空

  为了提升军团等级,军团内的成员们通过完成军团任务来获得军团财富。

游民星空

  军团捐献是军团成员通过金币和元宝方式兑换军团贡献值。

游民星空

  a.军团科技:玩家通过捐献获取的贡献值可以用来提升军团科技。

游民星空

  b.军团商店:所有军团成员都可以在军团商店中花费贡献值来购买所需要的道具。

游民星空

  c.军团任务:军团成员通过完成军团任务来获得贡献值、军团财富和道具奖励。军团任务根据分(绿、蓝、紫、橙)四个品质,需用元宝刷新任务品质。

游民星空

  d.遗迹争霸:各种高级套装的产出地。军团成员组队进入,队伍人数越多产出的材料也越多。每天21点-22点遗迹双倍掉落。每个玩家每天拥有一次的免费挑战机会。额外的挑战必须消耗一个遗迹探索令(军团商店中购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御封神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