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传奇吸血鬼战役思路图解

2016-07-10 15:03: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歮哥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第一波在往北方进军的主力被歼灭后,其余的混沌军队毫无疑问被吸血鬼团灭了,于是混沌迅速展开了第二轮攻势,希格瓦尔德王子和柯日天从混沌荒原凶猛进军。

  这回因为我当时玩的时候不知道混沌到底有几波...所以都已经把厄拉德给殖民了...这回混沌不会兵分两路了,但是AI毕竟还是蠢,略施小计让事物官频频阻碍行军,果不其然混沌立马脱节给你看

游民星空

  这回没有被腐蚀损耗太多部队,虽然跟混沌大部队脱节了,但显然邪神告诉他们吸血鬼渣滓并不能构成威胁。

游民星空

  感受混沌的怒火!吸血鬼四面楚歌!

  事实证明邪神都是骗子

游民星空

  被蝠狼团蚕食之后,惨遭炮灰补刀的柯日天

游民星空

  最后一波混沌入侵!6队满编,混沌恶魔倾巢而出,可以看见我这会已经把奥斯特领和东方省给殖民了...我是真不知道还有第三波...

  毕竟集中军队需要时间

  没办法,我最后选择了放弃了沃思格莱德,退守普拉格,于是沃思格莱德就成了混沌本场战役中唯一一个拔掉的城镇。

游民星空

  很可惜的是没有截到最终决战的战前对阵图,大致情况如下:

  混沌军团6队满编有2队被事物官拖住与大部队脱节,但是没有关系,这回有4队由阿查恩大帝带领的满编冲到了前线,这回吸血鬼终于没有怠慢,除了蝠狼军团,还调遣了6队血骑士与部分炮灰及普拉格全部守军参战,混沌军团找到了无与伦比的存在感。

  赌上混沌荣誉的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终决战详细结果,此役战后掠夺10000大洋,全部损失只有傻逼海因里希带领的炮灰军团,血骑士团受了轻伤,蝠狼团无损,而吸血鬼第四属军团只是普拉格的守军,压根不算在经济损失以内,所以混沌最后的反扑只歼灭了吸血鬼的炮灰军团?

  阿查恩:我打nmlgb?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