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传奇吸血鬼战役思路图解

2016-07-10 15:03: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歮哥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一下就是,混沌在吸血鬼面前就是个智障儿童

  吸血鬼战役里只有4种兵,蝠狼、地穴恶鬼、玩具、炮灰,蝠狼和地穴恶鬼扎堆是战役中吸血鬼唯一傻瓜配兵,其他的一切配兵都是故意追求难度或者压根没有好好研究兵种特性,炮灰唯一的用处就是消耗敌军体力和分散敌军火力,除了蝠狼和恶鬼以及某些玩具兵种其他一切兵都属于炮灰,最后想玩得花可以造点血骑士惊骇天鬼这种玩具增加观赏性。

  还是那句话,当前版本传奇难度过于低下,各位吧友可以很清楚得看到,我用总维持费仅10000左右的部队把混沌打得五体投地七窍流血九死一生,就这种程度的进攻来一百遍一千遍又有什么用?主力永远没有损耗,死掉的炮灰价值甚至不如战后掠夺....而我全程手动作战的操作就只要把兵框住右键点过去扎堆打就行了,试问这样的游戏,真的会有人觉得难吗?

  更何况我留的余力还不是一般的多,蝠狼和吸血鬼领主强大的战斗力使吸血鬼在前期憋钱的能力比起其他派系可以说是得天独厚无与伦比,可以看见我在混沌入侵时有足足20W存款,完全可以暴出铺天盖地的亡灵大军宣战全图将混沌恶魔和文明种族统统消灭掉。

  之前看贴吧里头很多人都在玩吸血鬼的时候都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希望这贴能把贴吧舆论导向正轨。

  最后也留个展望,希望CA能觉悟过来大幅度提高难度。

  仅138回合就灭亡的混沌

游民星空

  下面是这些北方的关键战略建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