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详尽图文教程 新手攻略

2016-07-10 17:27:04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血灵血影 我要投稿

第11页:种植教程(1)

展开

种植教程

  问:食物怎么吃?答:一直按右键即可

  恭喜你,你终于熬过了漫长的第一天的夜晚,那么现在也许你饿了(除非开了和平,而且只有1.8和1.8以上的和平下会自动回复饥饿值,1.8以下的版本,和平不掉饥饿值,但是之前已经消耗的饥饿不会紫宗回复)

  看来上面的获取肉类的方法,但是不忍心杀死那么可爱的动物们,那该怎么办呢?这时候就需要种地啦!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需要一把耕地用的锄头~如果你想做高级(或者装X用)的锄头,可以把圆石替换为铁锭,金锭,钻石哦~(木板也可以)(推荐石头锄头,因为廉价实用)

游民星空

  对准一块泥土(草方块)右键,就变成耕地啦!

游民星空

  如果你所在的地方都是砂土咋办?那么用锄头对准砂土右击2下(第一下变成了泥土,第二下变成了耕地)

游民星空

  你会发现耕地一会变成了泥土(你站在上面跳也会)

游民星空

  为了不让耕地干成泥土,就得有水的滋润,我们可以这样,直接再湖/河/海的边上耕地,如图,湿润的耕地和缺水的耕地的差别

游民星空

  还可以填湖造田(当然不要填满,填满了和没水就没区别了)

游民星空

  第三种就是自己造田啦!那么我们需要水。水怎么才能从水源处移动到自己的农场呢?这时候就需要铁桶了。铁桶需要铁锭如图摆放

游民星空

  拿着空桶对着水源右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