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详尽图文教程 新手攻略

2016-07-10 17:27:04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血灵血影 我要投稿

第13页:种植教程(3)

展开

游民星空

  左击收获你的小麦,可以得到1小麦和不等量的小麦种子,大约0-3个。

游民星空

  3个小麦可以合成面包(只要3个小麦横着一排就可以,上中下无所谓)

游民星空

  如果你运气好在热带丛林,那么你还可以这么合成,2个小麦+可可豆=8个廉价的曲奇!虽然恢复的饥饿度与饥饿度的消耗速度是个问题......不过还是很好的!热带丛林以后讲

游民星空

  我们除了用小麦做曲奇做面包,还可以做美味的蛋糕~蛋糕需要牛奶,鸡蛋,糖~

  如图这是甘蔗。

  牛奶:用空桶右键牛/哞菇,以前讲过鸡蛋:鸡每天都会下一枚鸡蛋,前面讲过糖:需要把甘蔗分解成糖

  甘蔗会天然生成在河/湖/海边~把它破坏掉就可以啦!(推荐直接破坏下方,那样上方的就会掉下来)

游民星空

甘蔗

游民星空

  1个甘蔗=1个糖,做1个蛋糕需要2个糖

游民星空

  3牛奶+1鸡蛋+3小麦+2糖=蛋糕,超级美味,当然不能直接吃,你需要把它放下(下次讲,其实就是放在地上,右键就可以吃了,一块蛋糕可以吃7次,1次回复2饥饿度(1鸡腿=2饥饿度,这种问题以后不会再说了)。但是放下就回不来啦!因为你破坏它不掉落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