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详尽图文教程 新手攻略

2016-07-10 17:27:04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血灵血影 我要投稿

第18页:鸡蛋收集牧场

展开

鸡蛋收集牧场

  由于前期发展速度较慢,资源缺乏,这里先列出个省材料的。以后会介绍一些其他的鸡蛋收集厂。

游民星空

  首先,为了收集鸡下的蛋,我们需要1个漏斗。漏斗可以收集物品。这里只说明收集物品的特性,其他的特性以后会讲。

  1个漏斗(可以根据需要增加几个),若干的水桶(可以一个桶泼水,泼完了再去灌上一桶水再泼,没必要非得那么多桶),若干栅栏,栅栏门

游民星空

  因为流动的水会推动生物,可以在前期利用这个特性做个简便的收集厂。

  1格水最多单项流动7格,中间留1个方格没有水。因此就需要圈19X19的地(其实这个规模可以减少的,但是像我这样做会方便点。)在每边的中间放水。由于到达了中央,4边有空隙,鸡可能跑到空隙而不受水的影响,就1边放2个方块,让鸡跑不了。中央的方块是漏斗,用来收集鸡蛋。栅栏门随便放,只需要时不时的进去收鸡蛋就可以了。

  啥,那个太麻烦了,可以做个简单点的

游民星空

  可以通过在外面搭建方块来直接收集漏斗的鸡蛋(对着漏斗右键),这样就不用栅栏门了。但是栅栏建议2格,说不定什么时候鸡就跑了。

  当然也可能有人不明白,什么在外面搭建方块?啥啥啥?好吧这里我来说明下

游民星空

  首先针对二格高的栅栏,搭建这样一个阶梯类的。

游民星空

  到顶部,当然别掉下去。

游民星空

  对准漏斗右键,可以发现漏斗收集了一些鸡蛋了,拿走

游民星空

  坐取鸡蛋。

  以后会讲直接把鸡蛋送到你家的鸡蛋厂,都不用来取鸡蛋了。

游民星空

  不建议造完了收集厂再吸引鸡去里面。建议先把鸡吸引到预先设计的收集厂里,然后放水(记住要放漏斗哦)

  前期推荐图中的方法。

需要的物品:

  1个漏斗,1个桶,48(当然,你也可以只用大约33个。48个保险,好看)个栅栏(可以选择用圆石墙,但是不推荐),3个任意的方块(用来上去取鸡蛋),若干小麦种子(吸引鸡)。

精确计算:

  [8块铁锭],[132~192木板,66~96木棍:约合149~216木板:约合:38木头~54木头](3个方块与小麦种子忽略不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