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详尽图文教程 新手攻略

2016-07-10 17:27:04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血灵血影 我要投稿

第3页:基本操作与合成玩法(3)

展开

游民星空

  现在你已经合成了最基本的工具啦!第一天的白天还有那么一些时间,这时候你一般有三个选择:

  1.附近有村庄,直接住村庄里(以后会讲)2.挖个浅一些的洞(地下洞),暂时住在里面3.在地面上盖一个小房子

  当然1是很难得,村庄的生成受到很大的限制(地形,几率)。如图,楼主正在挖石头(挖矿的具体以后讲)。这里先介绍3.

游民星空

  这时要怎么上来捏?按跳跃键然后右击放置方块,几下之后你就到地面了。这里为了做教程就少挖点,当然大家在玩的时候我建议多挖点。

游民星空

  石制工具比木质的耐久更高,效率更快。合成方法跟木质工具一样,就是把木板换成了圆石。(锄头之后讲)

  如果你玩的不是和平模式,亮度低会生成怪物,你需要放置火把来增加亮度,防止怪物的生成。火把需要:上面一个煤炭,下面一个木棍。如果没有挖到煤炭呢?那么首先我们需要一个熔炉。(8个圆石围绕一圈)

游民星空

  把熔炉放在地上,右击打开界面,火焰标志上面的是被烧炼物品,下面的放燃料(如木板,木质工具,煤炭等)。中,后期几乎天天都要用到熔炉,十分实用。右边的是产出物品。

游民星空

  初期没有煤炭,可以把木板和木质工具放进去当燃料烧,当然火一会就灭了,因为不耐烧,因此你需要多放一些燃料。下面是初期基本的燃料:

  木板:可以提供烧炼1.5个物品的时间木炭/煤炭:可以提供烧炼8个物品的时间

  可以把原木(不是木板啊)烧成木炭

游民星空

  当当当!木炭烧出来了一个!如果你需要多的木炭可以多砍木头来烧。

游民星空

  然后合成火把,木炭可以替换成煤炭,都是合成出4个火把

游民星空

  这片地图很阴暗,要照亮它需要放照明方块(例如火把,南瓜灯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