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详尽图文教程 新手攻略

2016-07-10 17:27:04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血灵血影 我要投稿

第4页:基本操作与合成玩法(4)

展开

游民星空

  右击放置火把,火把也可以在方块的侧面放置~这一小块地图就被照亮啦!

游民星空

  首先为了做个小木屋,要砍一些木头,然后合成中等量的木板,这样放在地上

游民星空

  木屋盖好啦(中间省略了,我盖的是高度3的小木屋,时间紧张的话可以盖个高度2的,只要可以住就可以,没必要非得用木头盖,也没必要非得盖多大多小,我这里只是举个例子)~那么没有门,怪物还是会进来滴!这时候就需要木门君啦!(不同的木头合成的门种类不一样,但是只是纹理和颜色的差异)

游民星空

  这样一个最最最基本的小木屋就盖好了~完工!

游民星空

  放上火把,工作台等(你也可以不放,随身携带),(其实这种范围的屋子,放2个就够了,这里只是做示范)

游民星空

  然后合成你的第一把石头工具!石镐是很重要的,如果有需求你也可以合成一些其他的工具,这里只是举例子。这样木屋OK啦!

游民星空

  建议大家住地下洞~首先挖下面几格

游民星空

  挖空,范围可以自定义,没必要非得按照我的范围去挖,我只是做个示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