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详尽图文教程 新手攻略

2016-07-10 17:27:04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血灵血影 我要投稿

第7页:挖矿教程

展开

挖矿教程

游民星空

初期挖矿方法1

  1x1挖矿。绝对不要这么挖!你到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挂的,说不定会摔死,被岩浆烧死,各种死法应有尽有。绝对不要这么挖矿,绝对不要!

游民星空

初期挖矿方法2

  2x1,2x2,4x4,2x4等小型挖矿法。这种方法很流行,如图是2x1的挖矿法。虽然流行,但是却收获低下,因为你只能看见途中的矿物。

游民星空

初期挖矿方法3

  阶梯矿井:你可以造一个如图的阶梯矿井(挖矿经常会挖到圆石用不完,干脆做楼梯吧),这种方法比较费时间,发到矿的几率当然比方法2高。图中是个没造完的阶梯矿井,如果你想挖到更多的矿,建议把阶梯矿井做到地下20层以下。记住每隔一段放上几个火把,防止刷怪。

游民星空

  (依然用的是另一个存档)煤矿石:挖掘后掉落1个煤炭,可以用任何镐子挖掘。

游民星空

  煤炭就长这样~

游民星空

  铁矿石:从初阶到中阶的必需品,你今后将需要大量的铁矿,需要用石镐以及石镐以上挖掘才掉落铁矿石

游民星空

  铁矿石需要烧炼

游民星空

  烧炼后得到铁锭~

初期挖矿方法4

游民星空

  首先需要一些梯子来做梯井~

游民星空

  当然也可以扩大范围~跟阶梯矿井一样,可以挖完后上来,之后还可以再次下矿,可以反复利用

初期挖矿方法5

游民星空

  天然露天矿洞

  有的时候你会遇到一些天然的,露天的矿洞。(有的时候运气不好里面可能没矿)

  一般这种露天的洞里面总会生成一些煤或者铁啥的

游民星空

  但是你需要准备点火把照明,不然黑不溜秋的说不定就来个怪物揍你一下吓你一大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