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Inside》游戏中的有趣细节图文一览

2016-07-12 11:07:49 来源:inside吧 作者:灬乐在自逍遥丶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9、从农场出来后开始进入城市、出现了一群被控制着的人,难道是刚才那个研究者研究成功了开始利用机器控制了一个城市中的所有人?这里的小河第一次踩进去时会浮上来一个东西、这是一个死人的头部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哈哈,我觉得这个关卡很有意思,个人认为是因为开发者知道大多数人看到够不着的铁链和一辆推车的第一反应都是把推车拉到铁链的底下,所以设计了这么个地方,让玩家先拉一次再推一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1、这里设计的有点坑啊……不知道有多少人第一次被这个箱子一起扯下去了,反正我是被扯下去了……下面的地方用木板强行盖住,明显有什么猫腻……

游民星空

  12、果然,下面藏有玄机,黄色的电线引着我们找到了另一个控制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面的两个字母和底下的字母组成了“REC”字样,开始我还一直想不清楚是个什么意思,然后才突然明白,开发者提示我们了啊,REC是英文“ recorder ”的缩写,包括“tape recorder ”(磁带录音机)和“video cassette recorder"(VCR,即盒式磁带录像机)两种!这里藏着录音机啊!!!!就像limbo里的hotel和l组成的TO HELL一样,这里的字母果然有着自己的意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Inside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