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根书简》五结局路线攻略及全方位体验

2016-07-12 16:40:02 来源:Game life 作者:ulin 我要投稿

第5页:结局路线攻略五-缔结良缘

展开

第五条结局:缔结良缘(为第二轮以后解锁的结局)

  条件:回信时全部选择「第五个选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的真结局,除了有确实交代 7 名同学的去向外,唯一成功让主角与「文野亚弥」见面的结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结局能在双方回信的内容(会因玩家选择而改变的内容)里确实看出主角对文野亚弥的情愫是如何滋生的,原先不太能理解主角为何对一名素未蒙面的笔友用情至深的玩家在玩完这个结局后或许就能释怀。

游民星空

  本作中大部分的奖杯都与是否玩过这些结局有关,通常只要五条结局路线全部跑过就能拥有 7 成的奖杯获得率,其它与主线故事无关的奖杯在取得上也没有难度可言,一般来说只需要8个小时就能顺利拿到白金奖杯。祝福大家白金之路顺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根书简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