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根书简》五结局路线攻略及全方位体验

2016-07-12 16:40:02 来源:Game life 作者:ulin 我要投稿

第6页:故事背景

展开

前言

  角川游戏最初发表 √Letter《方根书简》(PS4 / PSV)的制作消息是在 2015 年的游戏发表会上,虽然当时仅公开了一支宣传影片,对于全新系列「角川悬疑推理游戏剧场」也尚未有太多的着墨,不过因为游戏的人物设计是由当初以知名恋爱游戏《LovePlus》打响名号的箕星太朗绘制,又找来了声优界的实力派资深声优「日髙范子」为女主角配音,在发表当时就已经引起不少人的关注,日后更是在 2016 年的台北国际电玩展宣布将会推出中文化游戏,在中文地区也造成了不小的话题,并在 6 月 16 日与日文版同步上市。本篇开箱文除了要介绍本作的各项特色与优点外,文末也将提供简易结局路线说明给玩家们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故事背景

  在《方根书简》的故事里,主角「贵之(为预设名字,玩家可自行改名)」曾在 15 年前与名叫「文野亚弥」的同龄女高中生互通书信,虽然双方在高中大考后就失去联络,但主角还是一直惦记着这名未曾谋面的女孩。15 年后,主角意外拾起当年收到的信件,意外发现一封没有邮戳且未曾看过的信,一方面是受到信上「我杀了人」的惊悚内容所驱使,一方面是想见到这名仰慕已久的笔友,主角踏上前往神话之国岛根的旅程,决心要靠自己的力量发掘出关于最后一封信和「文野亚弥」的所有真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主角拥有的线索也就只有手上的十封信,抵达岛根后又随即发现文野家的旧址早成了一片空地,前往学校调查时甚至发现文野亚弥早已是数十年前的故人,让主角只能从信件里提及的 7 名同学开始追查起。只不过由于这 7 名同学看似都不太想与「文野亚弥」这个名字扯上关系,不是彻底装傻就是绝口不提,主角得活用自己在岛根各处发现的线索,才有可能追寻神秘笔友的真实身分,这也是本作最主要的推理要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根书简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