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英杰传》人物剧情及战斗成长系统介绍

2016-07-12 15:21:15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小小无双饭 我要投稿

第3页:游戏系统

展开

游戏系统

游民星空

深某远虑,新形态的无双战斗

  战斗需自军与敌军在战场上交叉行动,以边拟定战术,边击倒敌人的回合制模拟RPG系统为基础,融合爽快的攻击动画及左右队伍胜败的多样要素在其中。

  朝敌军全灭等胜利条件,利用格子内配置的复数无双武将,进行深奥的智略战。

游民星空

战斗时,与敌军间的位置关系,也是非常重要的攻略关键

游民星空

  使用擅长远距离攻击的武将,在敌军靠近前便能先行发动攻击。同理,敌军也可以发动远距离攻击,因此要小心别误入敌军攻击范围。

  依据周边敌军的配置,行动可能会被限制住,但是如雷斌等速度类型的队伍,可无视限制,正常行动。

队伍的面向

  各队伍有伤害侧面高于正面、背面高于侧面的伤害高低关系,请采取最佳走位,攻击敌军的背后。

  同样的,战斗时也请仔细思索战略,切勿背对敌军,在回合结束前,好好配置自军面对的方向。

游民星空

共鸣——运用连携攻击将敌人一网打尽!

  [共鸣]是由复数武将连续发动攻击,能够对难以击倒的强敌,或是在广大范围内的众多敌人,造成极大打击。而在这一连串攻击的最后,还会发动名为[共鸣乱舞]的动作,只要顺利发动,似乎还可以让攻击强度更进一步提升。

游民星空

  只要对敌人发动攻击,就可以累积[共鸣计量表],累积到满后就可以和在一定范围的己方武将发动共鸣。

游民星空

  在共鸣攻击最后,只要依照画面上的指示按下按钮,就可以让[共鸣乱舞]威力更进一步强化。甚至可以将敌人大军一扫而空。

玉之力——使用黎霞所持有的力量改变战局

  [玉之力]则是黎霞拥有的特殊能力之一,下图介绍了可以让战场被烈焰包围的能力。除此之外似乎有其他很多种能力存在。

游民星空

  [玉之力]只要满足在指定的回合数内,到达目标地点等条件就可以发动

游民星空
一瞬间就令战场被熊熊烈火吞没

成长要素——让武将的能力得到成长,为之后的战斗做准备

  使用武将在战斗时获得的[SP],可以增加体力或者延长移动的距离等,开放出使战斗逐步有利的能力。在世界地图画面战斗开始前设定武将的能力,将对下次的战斗中可以衍生出新的战术。

游民星空

  可开放的能力一部分举例

  一闪:即死发生率上升10%

  守破离:获得的经验值增加30%

  体力的奔流:体力回复时的回复量增加20%

  防御增强:防御增加10%

  技量的气脉:自身包含在内的周围1格以内的我方的技量上升5%

  无双之泉:回合开始时,无双槽10%上升

  血之流动:给与敌人的伤害以30%回复自身的体力

  近强远弱:近接攻击增强,远距离攻击减弱

  踏ん張り:体力剩余30%以上时,受到致命伤后体力剩余1点

  虚无之理:全部的异常状态解除

  净化之兆:回合开始时,自身包含在内的周围1格内的我方的异常状态有50%的几率解除

  暴风:共鸣发动时以及共鸣乱舞的伤害上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英杰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