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英杰传》人物剧情及战斗成长系统介绍

2016-07-12 15:21:15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小小无双饭 我要投稿

第4页:武器、天绊镜、珍藏版介绍

展开

武器

  角色所装备的武器,可以通过商人处购买,或者战斗中入手。各式各样的武器中,可以装备使武将能力上升的[效果],或者使攻击时有追加效果的[属性]而且,[效果]以及[属性]可以经过特殊锻炼往别的武器上转移,攻击力也可以经过强化锻炼强化,使自己喜欢的武器自由的提升性能。

游民星空

天绊镜

  揭开英雄们的命运传奇,隐藏于后的小插曲,更为英雄故事增添不同色彩。

游民星空

  天绊镜是一个让玩家不问敌我,只要有相遇过的武将,就可以观看到其支线故事的系统。只要满足特定条件就可以触发对话,而观看对话后,还可以获得各式各样不同的报酬。报酬可能是金钱、道具,甚至是让该武将加入成为同伴。天绊镜除了可以让玩家观看到各个武将的支线故事外,还可以用来增加同伴,也算是一种需要深入钻研的要素。

游民星空

  貂蝉的天绊镜基本系统画面,只要观看这个对话,就可以触发能让貂蝉加入成为同伴的战斗。

游民星空

  能让貂蝉加入成为同伴的战斗,已经在地图上出现了。

游民星空

  要让貂蝉加入成为同伴的战斗场景,贾诩将会以敌人身份出现在赵云一行人眼前。

游民星空

  只要触发天绊镜事件,并且再于战斗中获胜,就可以让貂蝉加入成为同伴了。其他敌人武将,也可以像这样,透过执行天绊镜事件来使其加入成为同伴。

限定版珍宝盒

游民星空

  以上真三国无双英杰传的介绍到此结束,让我们这次以不一样的游戏方式,重回那段英雄辈出的年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以及百说不厌的历史传奇。而英杰传又以奇幻的要素,让我们早已熟悉的战役,却带来不同的展开,说不定正是我们曾经幻想过的,历史中隐藏的另一面!(羞耻的笑了,赶快摆个正经脸= =;

  真三国无双 英杰传,于2016年8月3日发售,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英杰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