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全武功学习时间及效果详解 学武功代价一览

2016-07-13 11:19:52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11页:学武功代价总结

展开

学武功代价总结

1、低保类:

  此类武功均系统直接赠送或基本等于赠送,即使不参看攻略也能轻易入手,入手后无任何隐患,乃新手福音。不论你走什么路线,下列武功都是可以拿到的,练不练就看你了。

  【逍遥派基础武学】逍遥心法、日月神功 、逍遥拳法、逍遥剑法、逍遥刀法

  【主线剧情打赢就有】拜月七绝、佛山无影脚(打猎高都不用打)、飞瀑连环指/醉棍(2选1)

  【主线剧情箱子里有】风神腿法、诸子剑法

  【主线剧情找到NPC就有】金雁功、如来九印/独孤九剑/打狗棍法(3选1)

2、简单触发类:

  性价比较高的武功,基本上1次闲逛就能入手,体力值消耗不多,sl的工作量也较小,但入手有一定的时间限制或条件限制,对于多周目的老鸟基本也等于送,但新手或大意之下仍有可能失手。请参考上面具体的入手条件,以免错过。

  【逍遥派进阶】逍遥迷踪腿、逍遥指、逍遥扇、生死符(前面4个都有属性要求)、逍遥棍法(这个入手方式有点特别)

  【限时大抢购】东方宝典、残花宝鉴

  【属性有要求】虎啸功、天山六阳掌、降龙十八掌、无极刀法、太王四神剑、阿猴挽仙桃、刀剑十杀

  【纯任务触发】桃花扇、禅宗莲花功、唐家霸王枪、小李飞刀

  【好感度要求】醉拳

3、限制触发类:

  此类武功往往需要的闲逛次数较多,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熟悉程度和路线规划,sl大法的工作量也较大,有些武功达成条件较多或较为苛刻。总体来说,下面的武功都比较强力。

  【毒功系列】五毒赤焰功、催魂腐心掌、九阴龙爪功(后面2个是附送的)

  【需要提前规划】臭垢功 、胡家刀法 、慈悲刀法 、一阳指 、十二路镇魂腿

  【属性要求高】小无相功、六脉神剑/少商剑法(2选1)

4、艺术类:

  去忘忧谷学艺获得。有些直接获得,有些需要补上闲逛来触发,所消耗的体力值也都不少,总体来说比较简单粗暴,类型主要集中在短柄、暗器和琴功,如果你选择这几条路线,那么下列武功是避不开的。果然搞艺术的武功都比较偏门。

  【琴】3种琴功

  【棋】满天流星、霹雳九天

  【书画】天龙八部功、房玄龄碑、墨笔三绝

  【医】药王神针

5、妹子绑定类:

  与某妹子绑定在一起,你可以理解为嫁妆……而且你会发现,有门派背景的妹子,才有嫁妆……(野球拳也算)对于把妹风云传来说,里面的关窍大家再熟悉不过,其中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武功除了妹子外还需要属性要求。

  【兽王庄嫁妆】螳螂拳

  【金刀门嫁妆】庖丁解牛刀

  【修罗宫嫁妆】(误)【剑圣嫁妆】情意七剑/幽冥十三式

  【霹雳堂嫁妆】(并不是)霹雳刀法

6、剧情冲突类:

  与四条主线结局中的部分有冲突,或其他冲突点多,付出代价巨大,选择以下武功时要谨慎。

  【大地图好人限定版】洗髓经、北冥神功、刀剑归真

  【当不了坏人】缠丝八爪/百足蜈钩/金蛇剑法

  【当不了坏人也救不了天王】蛊血神弹

  【当不上大官】狂风迅雷功

  【当不了情圣】野球拳

  【当不了男人】辟邪剑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