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矮人兵种全解及建筑科技玩法心得

2016-07-13 12:44:47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ZHDG5274770843 我要投稿

第3页:誓言大厅、屠夫神龛

展开

誓言大厅

铁锤勇士:

游民星空

  誓言大厅出,需要二级军械库。数据是挺好的,但体系上不是矮人最优体系的所需兵种。如果觉得军队中缺乏反重甲单位时可带一点,本身成本不低,防低无盾,所以战损不低,不应太看重他。

碎铁勇士:

游民星空

  矮人后期核心兵种,主力军团阵线的构成。近防和护甲都堪称步兵第一,每人装备2个炸药包,威力惊人。不过近战攻击和武器伤害平平,肉搏时输出连长须战士都比不上,主要靠炸药包炸人和扛线用的。后期玩家面对的环境一般是统一了整个南部荒地和山区,北上对抗吸血鬼与混沌大军。这时的敌人缺乏远程,长于近战,矮人最好的战术就是用破铁者扛住阵线,后面火箭兵输出人群。当然,最好是守角......

屠夫神龛

屠夫:

游民星空

  屠夫神龛出,需要造军械库。罗2奥德里西亚王国玩过么?就这个感觉。看似打打大型输出挺高,但本身无甲,人数也少,而且AI远程最喜欢优先点他了。放的太后面了还会被专虐无甲的野狗恐狼咬个死无全尸,惨不忍睹。即使玩得再溜也逃脱不了战损极高的命运,和矮人体系的理念过于格格不入。如果后期没有火箭兵可能我会考虑出它,但显然事实就是那么残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