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墓园》画面关卡细节与动作装备试玩图文心得 墓园好不好玩

2016-07-13 17:22: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页:动作装备与关卡细节

展开

动作与装备

  但是让笔者感到不解的是,很明显制作方又是希望让玩家有一个不错的战斗体验的。在游戏中他们为角色设计了很多不同的攻击动作,通过消耗更多的体力值,来使用更强力,或者更特殊的攻击。玩家能够让角色完成后撤,翻滚,盾反等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动作,但是又回到了上一个问题,在打击和怪物上,玩家无法在游戏中找到像黑魂那样与之匹配的对手。

游民星空

  当然在《墓园》这款游戏中,玩家还是能看到不少亮眼的内容。游戏中有多个角色可以选择,每个角色根据其体型,拥有不同的攻击特点,身材矮小的拥有更轻盈的步伐和更快的攻击动作;而身材魁梧者虽然打击的速度较慢但是每一剑却能给予敌人更强大的伤害。在游戏中所有敌人手持的兵器都会掉落,当玩家将其击败后,便可以捡起它的武器,继续战斗。如果你看到一件亮眼的兵器怎么办?很简单,只要干掉敌人,那就是你的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卡细节与游戏本质

  在笔者刷完第一层的任务和怪物之后,感觉到其实这款游戏更偏向是一款刷子游戏。玩家通过清理掉每一层的怪物来获得更强力的武器,更好的装备和更多的金钱,然后消耗金钱来强化血条和体力值,让角色变的更加强大,从而前往挑战墓园的更深处。其他所有的一切都是为它来服务的。比如药剂物品制作,在怪物爆出的物品中拾取材料,制作出各种增益和补充的药剂物品来支撑着玩家不断的在地宫中冒险。关卡中的宝箱也是为了给玩家更多探索中惊喜,得到意外的装备道具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得到越来越好看,强力的武器道具也这类游戏给玩家带去的快乐之一。当通过一层层的关卡,玩家也拥有得到越来越多好看道具的机会。每个角色都可以拾取2件武器和2件盾牌,在战斗时进行随意切换,即方便的玩家战斗,也满足了玩家收集更多中装备的心里。在关卡中除去那些会主动与玩家战斗的生物之外,类似盗金虫,老鼠这样的无害生物的数显也给关卡增添一丝有趣的气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墓园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