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捉鬼敢死队》画面操作试玩心得 新捉鬼敢死队好玩吗

2016-07-13 21:01:23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lvxuanwu123 我要投稿

第3页:玩法和游戏性

展开

玩法和游戏性

  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总共6个任务供玩家选择,每个任务流程都不长,完成之后根据得分获得经验,角色升级之后获得技能点,技能点用来学习技能,并且技能点可以随时退回重新分配,虽然游戏分了4个角色,但是4个角色并没有职业区分,技能也是相同的,他们唯一的不同就是所使用的武器都不一样,使用起来的手感也不尽相同。

游民星空
虽然有4个不同角色,但是技能却是完全相同

游民星空
游戏总共有6个关卡选择,一周目并无其他模式

游民星空
boss发动旋转攻击,翻滚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使用激光枪对boss进行最后攻击

游民星空
类似于弹幕游戏一样的出兵和移动方式,你只需要对准一个点射击等着怪物上来送死

  虽然游戏操作简单,但是却在设定上又那么的让人无语,首先武器并没有子弹限制,但是你的武器会因为射击而过热,并且武器过热非常快,几乎随便开两枪过热槽就会满,并且过热槽的降低速度比起增长速度简直慢了不止一星半点,这让我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好好的打怪,这样的设定简直就是逼你一股脑把子弹全部倾泻出去然后躲起来等待武器冷却好再次投入战场,同时手雷的冷却时间也是非常的长,角色移动速度也没有怪物快,空格翻滚还有2秒冷却,这一切设定似乎都是在故意提高游戏难度所为。

  好在游戏有技能设定,而技能却偏偏刚好可以减少武器过热,增加移动速度等条件,看起来是故意弱化了角色初期战斗力。

游民星空
怪物图鉴,查看怪物特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第一关的boss,女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捉鬼敢死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