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捉鬼敢死队》画面操作试玩心得 新捉鬼敢死队好玩吗

2016-07-13 21:01:23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lvxuanwu123 我要投稿

第4页:剧情、音乐

展开

剧情

  游戏几乎没有什么剧情可言,4个主角开了一家幽灵清理公司,然后帮助人们除掉屋子里的幽灵,开始之前会有个打电话的画面告诉你任务简介,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多余的介绍。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前的接受画面

游民星空
委托人打电话告知任务详情。

音乐

  整部游戏的配乐也是无太多亮点,战斗时候的音乐依然保持了略带诡异的感觉,玩过之后,并没有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曲子,唯一的不同是游戏主菜单的BGM很带感,这让我再一次想起了各种美漫主题曲。

游民星空
主菜单选项非常少,但是背景音乐格外的好听

总结

  这是一款只有10个G的小制作,它的定位,依然是一款休闲游戏,并且本身的玩法并不多,本身也没有出色的剧情设计,和其他独立游戏一样,这是一部不错的作品,但是不是最好的作品,好在它的画面讨喜,如果你有好基友,可以考虑4人一起联机,想必乐趣也是多多,如果你是一只单身汪,那么我觉得你还是去玩守望先(pi)锋(gu)可能有更多乐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捉鬼敢死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