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7-11人物介绍 地下狂飙-街头争霸全剧情梳理

2016-07-23 19:00:53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无度之国 我要投稿

第20页:剧情梳理-艾迪线(7)

展开

  那么那个终将要将艾迪打败的车手呢?他的名字叫杰克·洛克(Jack Rourke),《亡命狂飙》的主角,“亡命狂飙”(The Run)跨越全美赛事的胜利者。

  在打败戴瑞斯后的五年间,艾迪究竟经历了些什么我们不得而知,我们唯一知道的是,艾迪不忘对于那辆M3 E46的旧情。他买了一辆M3 E92,重新给它涂上了原来在E46上的蓝白条纹涂装。

  艾迪开着自己新的E92,参加了“亡命狂飙”赛,从旧金山出发,一路上躲避着警察的追捕,努力争取着名次。

  但是面对赛事排名前50的车手们各种炫酷的超级跑车,艾迪的E92还是显得力不从心,在赛事进行至弗吉尼亚州时,艾迪的进度已经远远落后于其他人。赢取比赛已经是不现实的事情了,但艾迪并不想就此打道回府,他决定不管排名如何,至少要将比赛完成。

  当艾迪在68号洲际公路(位于西弗吉尼亚和马里兰州之间)上狂飙时,他在车手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一辆黑色的Mustang Boss 302,带着火焰条纹和“RZ”的标志——是的,剃刀回来了。

  剃刀在服刑完毕之后出狱,此时的他自然是一穷二白,无奈只得豁出自己性命去参加这场横穿美国的超级竞赛,当然,同艾迪一样,剃刀的赛事进度同样远远落后于大部队,自然也是夺冠无望,但他竟然在这里看到了艾迪,往日的仇恨再度涌上心头,两位宿敌在洲际公路上展开了最后的生死对决。

  经过一番缠斗,艾迪终于在赛程的最后超过剃刀,获得了进入马里兰州加勒特国家森林公园的最后一张门票,剃刀就此淘汰出局。

  同时参加这场亡命之旅的,还有戴瑞斯和克罗斯,两人在落基山脉相遇,最终以克罗斯的胜利结束,而戴瑞斯下落不明。

  至此,整个时间线中艾迪的故事基本可以算作落下帷幕,唯一还需要说明的是新《极品飞车》(即极品飞车19)中“艾迪的挑战”的故事,而这一部分,我将在今后的帖子中补全。

  (艾迪线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