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物件导模MOD制作图文教程 物件导模MOD怎么制作

2016-07-14 10:39:19 来源:模拟人生吧 作者:狼大88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这次我做的这个小饰品,性别应该是男女公用,年龄选择成人,因为拿在手上,所以选择配饰。

游民星空

  然后我选择一个戒指作为参考,这时候点下一步,然后他提示让你保存,文件名你随便,我这里叫狼大88的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时候画面大概是这个模样。

游民星空

  首先是图标缩略图颜色,这个不影响什么,你改个你喜欢的颜色也不影响模型的颜色。

游民星空

  缩略图就是大家看的显示出来的样子,没有默认现实效果图,最好贴一个比较好,我可以放在最后说。

游民星空

  基本先介绍到这里。

  首先是替换模型。

  选择模型,如果你没有下载blender,在这里就会自动帮你下载,你等待安装即可。

  点出口网,先保存一个戒指模型作为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