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墓园》全系统解析新手图文攻略 新手攻略

2016-07-14 13:54: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5页:玩法指南

展开

玩法指南

  这里说一些关卡中小细节,帮助新手玩家迅速上手游戏。

  ①除了在商店购买各种补给物品之外,其实更方便的还是玩家自己制作。打开物品栏后按TAB键,能够看到制作页面,制作程序只需要玩家打怪收集到相应的材料直接点击制造即可。在这里制作各种食物能有效的支持玩家在墓园的冒险。

游民星空

  ②在关卡中通过升降台深入其他区域,到达下一个区域后如果想回到上方区域,可以通过激活旁边的水晶,把升降台召唤回来。

游民星空

  ③每层关卡的区域都由很多兽首门隔开,玩家需要互动大门,将其打开。进门之前注意先补充好状态,因为很多小区内或许聚集着大量的怪物,防止自己手忙脚乱。

游民星空

  ④关卡中会存在一些陷阱,比如会突刺的区域,还有某些旁边看似无害的石像也会在玩家经过的时候对玩家造成伤害。需要玩家小心。另外关卡中各种宝箱可供玩家寻找,宝箱中会开出材料,金钱,武器,装备等等。其中帽子会改变角色的形象。

游民星空

  ⑤在每层关卡末端能看到一个天使的巨大石像,在这里互动可以消耗金钱来强化你的角色。第一次强化消耗500,下一次强化需要消耗更多的金钱。

游民星空

  ⑥在到达下一层后,在巨大的三角形石像前面有一个黄金色的宝箱,这个宝箱能开出更加优秀的东西,笔者一次开出了一个帽子,一次开出了一把红色武器。玩家到达下一层后别忘了先取得这个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墓园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