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剑法流攻略 宗师难度天王线剑法路线情圣攻略

2016-07-14 18:01:26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搞到残 我要投稿

第10页:洛阳篇(9)

展开

  出门向右,对话齐丽,加五点好感度,遇到第五位女主角(齐丽说,人家明明是第一位啦)史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后进入酒楼,看到饮中四侠之一的杨云在喝酒,这时候你对话他不加好感,买酒。

游民星空

  齐丽是一个普通的邻家女孩,没有野心,单纯的就想混口饭吃。出身在市井,练着蹩脚的野球拳,和青梅竹马的关伟关系不错,却因为家庭得不到关伟家庭的认可。出来卖艺经常被各式各样的人欺负。说到底是一个可怜的女人。主角对她也许心疼超过爱吧,至少我玩的时候是这样的心态。攻略她的步骤非常非常多,不玩情圣的话基本没人考虑她。如果有爱,请带着她笑傲江湖吧。史燕是个孤儿,却盗亦有道。主角为了她掉了数不清的道德和名声,但正如前面一样,心中一把剑,只要心中的剑不钝,那就是侠。随后回头去地下比武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师兄打嫖,不超过三个回合教他做人

  终于,来到洛阳最难的一战,总是难度下由于输出较少50%,燕宇的功体会让你很头疼。西门锋输出又高,二师兄两下会被切死。所以这战的主力是二师兄,在二师兄不死的情况下才能在不下50个回合的时候扳倒燕宇。这时候就解释了前面为什么不带龟的雕像。如果带了龟的雕像,只要能触及到二师兄,NPC优先攻击防御较低的二师兄,二师兄的生存能力大大下降。站位如图,主角顶上,二师兄向下,然后切掉西门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