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剑法流攻略 宗师难度天王线剑法路线情圣攻略

2016-07-14 18:01:26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搞到残 我要投稿

第118页:结局(2)

展开

  沈湘芸结局——你与沈湘芸成为人人称羡的神医侠侣,沈湘芸继承了忘忧谷医仙的名号,前来看病者络绎不绝。闲暇之时,你夫妻俩也不忘深入贫穷地区,替没有钱看病的人免费义诊,仁医之名天下远播。数百年后,神医侠侣的姓名被记载在世界各地的教科书上,与华佗、李时珍、居里夫人等伟人并列,影响后世十分深远。

游民星空

  齐丽结局——你迎娶齐丽进门,并担纲起野拳门的师父。敬仰你名声而上门习武者络绎不绝,野拳门门庭若市,生意兴隆,齐家父女终于不用靠上街摆擂维生了。齐丽也实现了她的心愿,在家相夫教子。而令你始料未及的是,生了孩子后的齐丽成为了一个严格的母亲,不但不让小孩习武,还重金聘请最好的教书先生,立志将小孩培养成高知识分子。齐丽的名言是【习武有什么用,只有努力读书才有前途!】让你真是哭笑不得。

游民星空

  秦红殇结局——你与心爱的秦红殇共结连理,辅佐秦红殇成为霹雳堂帮主,在你二人的努力下,终于振兴了霹雳堂,成为江湖第一大帮会。秦红殇对外是巾帼不然须眉的女中豪杰之姿,对内则化为温柔婉约、百依百顺的好妻子。你夫妇俩相敬如宾,蛾蝶情深。在秦红殇的英明的统御下,霹雳堂的势力甚至扩展到了西方世界,俨然有重现当年成吉思汗叱咤中西诸国的威风气势。

游民星空

  风吹雪结局——你与风吹雪浪迹天涯,来到风吹雪的故乡东瀛国,展开寻根之旅。在东瀛国内,你遇到各大武者的挑战,但总是以一柄逆刃刀行走江湖,以渊远流长的炎黄文化教育野蛮的武者。你成为名动天下的一代剑豪,其名声不在后来的宫本武藏之下。风吹雪也努力成为一个好妻子,在背后温柔的支持着你。流离寻岸的花,终于寻到了归宿。

游民星空

  赵雅儿结局——你与赵雅儿琴瑟和鸣,好不快哉。悠扬的琴声,诉尽温柔的情谊。此后,你夫妻俩重现了当年名震天下的【笑傲江湖之曲】,并青出于蓝,共谱出数十首名曲流传后世。数百年后,一名音乐制作人将你和赵雅儿谱写的名曲以现代方式重新演奏,并广泛被用于各大电视媒体。这也证明了你们的音乐是超乎古今,永垂不朽的。

游民星空

  任清璇结局——你与任清璇携手相伴,云游江湖。你夫妻俩每到一个地方,便会帮该地的居民解决困难,并且送给当地居民一把花种,让居民栽下,久而久之,当人们在欣赏那美丽的花儿时,都会想起那花种主人的伟大事迹。被后世的植物学家誉为史上最伟大的【花神】。

游民星空

  王蓉结局——你与小师妹情投意合,终于在师父与大师兄的见证下成婚,并定居于逍遥谷。你们每天研究新的菜式,师父师兄亦很乐意替你们试菜。谷内随时充满欢笑,从小就是孤儿的你在成家之后,终于体会到了家的温暖。你永远忘不了小师妹为你下的第一道菜,感动的,模糊了视线。

游民星空

  夜叉结局——你为了辅佐天王打造理想国,没能按照原本和姬无双一同笑傲江湖的计画,姬无双颇有微词,但也对天王的理想能否实现感到好奇,跟着你一同来到荒芜的西域大漠。随着天王的理想国逐渐成形,姬无双一方面感到不可思议,一方面也庆幸自己跟着你,坚定了她展看崭新人生的决心。但即使如此,她的强势性格依旧不改,而你也心甘情愿地继续将她当做女王般崇拜、敬爱着。也许,那正是她真性情中的一部分吧!此后数十年,你作为西域安国侯,生活富裕,受人敬仰;与姬无双生儿育女,在这由凡人所打造的世外天堂共享天伦之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