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剑法流攻略 宗师难度天王线剑法路线情圣攻略

2016-07-14 18:01:26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搞到残 我要投稿

第17页:杭州篇(5)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的残疾路人王宛儿小弟弟登场了,每次都可怜得拄着拐杖)

游民星空

  闲逛湖边,遇到大老婆秦红殇,对于忘忧谷弟子的你来说,精通音律就像说话那么容易。红殇的Q版萌我一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老婆终于在这次邂逅中告诉我名字啦)

  闲逛剩下的体力开始忘忧学艺了。优先级别是琴棋书画满40,这样确保杭州能遇见女神香儿(干达婆)。之后看个人喜好,我倾向于先练花卉,毕竟任清璇攻略时对花卉要求很高的,而且和花痴学艺到最后会送一个配饰苏悲情蓝,曾经最BUG的配饰,现在毒被削弱,输出没有原来给力,但减少敌人属性还是没得说。像医术每次玩,我基本都不去学,除非到后期没事儿可干了,毕竟加血天书还需要炼丹满,这可是一个浩瀚的工程。

游民星空

  闲逛酒馆,遇到醉仙和傅剑寒,来喝酒喝酒~这是赵雅儿攻略的第二步。

游民星空

  赵雅儿剧情是这样的,主角在湖边认识了傅剑寒,因为共同身事、爱好成为好友。之后经常在酒馆遇到傅兄,喝酒喝着酒友圈子越来越大,有一次醉酒时傅兄吐露心声,对主角说自己也是孤儿。这句话不小心被骗子团伙听见了,于是决定坑主角和傅剑寒一回。所以,随后主角在闲逛城镇的时候,骗子团伙头目冒充主角姑妈和主角认亲,并带了一个美少女赵雅儿,假扮作主角的表妹。单纯缺少家人的主角信以为真,第三年赵雅儿来主角这儿上门要钱,主角慷慨解囊。谁知道在一次闲逛的途中,主角看到他的姑妈和表妹又在忽悠傅剑寒同学,这时候主角上去揭穿了他们的谎言,并黯然神伤。又一次主角闲逛,发现猥琐少年西门锋在找假表妹赵雅儿的麻烦,主角因为心中大义出手相助,并得到了赵雅儿的认可。赵雅儿也不愿再做骗子集团的傀儡,想脱离。在一次森林的闲逛中,主角出手相助,解救赵雅儿于骗子窝。赵雅儿摆脱骗子窝后无处可去,主角带她到仙音姐姐处安置,再一次逛庙会的时候两人进一步认知,赵雅儿也一心爱慕主角,自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如果想打出剑侠情缘的cg,在森林闲逛时故意输掉,这时候拯救赵雅儿的白马王子是傅剑寒,他们完成了令人羡慕的剑侠情缘。而你被发了好人卡,助攻二人幸福美满。这两个结局我都玩过,说实话我觉得赵雅儿是那种需要人保护的女人,自身出身于匪窝,所以安全感不是很强,所以谁救了她,她就跟睡在一起了,反正我不喜欢她。特别是逛庙会那段,对需要帮助的他人非常刻薄,她似乎忘记了,自己也曾经是她们中的一员啊。没办法为了情圣,硬着头皮上。不过赵雅儿的这段故事,编剧做的还是行云流水的。

  又是自动剧情,师叔玄冥子又来啦,他给毒死天龙教跟踪他的小喽喽顺带也威胁了下主角,让我们10月底去找他。像玄冥子这样机关算尽,无恶不作,却实力差强人意的人,我只想对他说两个字“走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