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剑法流攻略 宗师难度天王线剑法路线情圣攻略

2016-07-14 18:01:26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搞到残 我要投稿

第18页:杭州篇(6)

展开

游民星空

  又是闲逛酒馆,这时候“饮中四侠”的二号人物杨云同学登场了。杨云是一个内敛、冷静又云淡风轻的人,师承天山派,在天山派中口碑也拔擢。下山后四处游历,并不是为了结交江湖豪杰,而是去感受风土人情,在喝酒时慢饮细酌,与豪饮牛喝的傅剑寒对酒的理解完全相悖,却因此不打不相识,成为至交好友。生性沉稳的他经常会为自己的好兄弟傅剑寒着想,怕他喝酒伤身,怕他酒后吃亏,对傅剑寒想宿醉时依然舍命陪君子,这样的人,这样的友情令人艳羡,幸好我也是他们中的一员啊!天王线中,主角在西域村落会遇见体验生活的杨云,在你尚未洗脱罪名的情况下,杨云这样对你说:”我杨云不喜欢搀和江湖事物,但既然未明兄需要我的帮助,我便不再推辞。“邪线中,游历江湖的杨云发现了玄冥子一行人,跟踪调查却被一掌击毙,我相信他是真的不关心江湖事物,他调查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主角啊。这样隐逸的人,为了友情甘愿再度回到江湖的大漩涡中,这段友情,难道不值得珍重?当之无愧的”隐侠“

游民星空

  饮中四侠的剧情虽然比不上勤王四杰那么热血,但这喷涌而出的友谊,却是最令人感动之处!我为成为饮中四侠而发自内心的开心。

  初识杨云后,闲逛森林,再遇杨云。这时候饮中四侠三人小分队开始比拼酒艺和武学。此战是这游戏中第一次许败不许胜的战斗,输了可以送10点武学。如果赢了,除了基础属性加成外没有其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闲逛酒馆,这次醉酒傅剑寒交代了自己的身世,不小心被骗子团伙听见

游民星空

  忘忧谷学艺由于乐理已经满40,先停一停,开始学花卉。花卉满了之后学绘画,毕竟我觉得天龙八部功是学剑法类,各条线路都可以用的最强内功了

游民星空

  令人尴尬的是武学在加了10点后149,差一点到150,估摸着也差不多是时候学独孤九剑了,再不学到盂兰盆会的时候打起来很慢。决定学一次内功三次剑法招式。内功优先日月神功了,3攻4防,这属性没谁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