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剑法流攻略 宗师难度天王线剑法路线情圣攻略

2016-07-14 18:01:26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搞到残 我要投稿

第50页:攻略妹子(7)

展开

  闲逛森林,终于知道史燕为啥偷盗了,所谓盗亦有道!我养你啊

游民星空

  至此沈湘芸也可以加好感了,吃醋一次性减掉99点这脾气~打开驿站,从现在开始可以将已攻略完成的妹子好感刷到100.自动剧情,纪纹来叫主角参加比武招亲,纪纹也快收尾啦,现在只剩下齐丽、蓝婷、任清璇秦红殇了!其中蓝婷和任清璇还是自动剧情。闲逛回合数大大减少,我们只需要完成这些,外加我个人喜欢的饮中四侠的剧情,其他回合全部可以拿来练功了!可喜可贺!

  帮助湖霸私奔——金灵芝事件

游民星空

  后面除了自动触发的剧情外,已经没什么要闲逛的了。该做的已经做完了,下面的任务就是把剑法练到120然后无限练内功加属性,面板的攻击有点低

  到第四年2月自动剧情去青城山。

游民星空

  我们来看看去青城山之前的属性

游民星空

  必须帮助燕兄,燕宇嘛,怎么形容?高冷皇室后裔?至少对人心看的是比较透彻和悲观的,所以一般没什么废话,喜行不漏于色。如果玩东厂线搞勤王4杰的话他的送礼时比较蛋疼的,什么都不喜欢只喜欢剑,之前开箱子的剑都得留着送给他。天王线,如果想触发去海藏岛帮逍遥,只需要逍遥和陆少临好感高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我都会去把逍遥和陆少临的好感刷满。

游民星空

  蛇君罗乎罗伽的功体真心牛逼

游民星空

  胜利后,到青城山顶去找他打第二场,获胜没难度。

游民星空

  这位置先用独孤第二式,再用第三式,小怪就清完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