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剑法流攻略 宗师难度天王线剑法路线情圣攻略

2016-07-14 18:01:26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搞到残 我要投稿

第57页:攻略妹子(14)

展开

游民星空

  每每看到这拥吻的一幕,经不住心潮澎湃

  14天书明察秋毫,加闪避的,要求鉴定100,赵雅儿和史燕的好感度高(都攻略完成了,好感度自不在话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事件是第四年五月中旬,剑法已经到111了,攻击力670多,下山时间是第四年8月下旬过后,还有整整3个月时间用来练功,这是最后一次练功了。目标除了把剑法练满之外,全部拿来学内功。让我们看看内功还有多少没学

游民星空

  优先剑法+天龙八部功保证天龙八部在愉快的心情下学完(因为天龙八部是加气血内力最多的,属性的话2攻4防,不算太高。天龙八部是后期最主要的功体。一般是用天龙或者北冥神功,当然如果搏人品可以用残花宝鉴,)为什么不用残花,可以这么说,残花在选不是宗师难度的情况下绝对是第一内功,主要就是奔着连斩去的。宗师情况下输出减半,在情圣路线的情况下,攻击不会高到离谱,清场效果大大降低。我之前有个档不是转世神童,是武器大师,妹子齐丽没攻略,赵雅儿助攻的情况下,攻击力练到1300,用残花打天王战役第一战的效果都不是很好。所以还是用天龙吧,稳扎稳打,越到后面的回合越厉害呢。

  天龙+剑法搭配着练满10级,然后修炼剑法,把剑法套路练到120,根据自己的需要练内功。对于我的属性,防御都快上千了,肯定是练属性加7攻0防的残花宝鉴,残花练完练加5攻的虎啸,然后是日月,五毒最后再考虑金雁功。

  天龙是需要内功经验最多的好像是2万4的经验,练满的话剑法也差不多快满了。其他的如残花、虎啸、日月、五毒经验才是天龙的一半,最好在不开心的情况下练,不然两下就点满了加不了多少属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