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剑法流攻略 宗师难度天王线剑法路线情圣攻略

2016-07-14 18:01:26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搞到残 我要投稿

第58页:养成模式及妹子攻略总结

展开

养成模式总结

  养成模式即将走完,进入大地图游戏已经进行了3/5的样子,我们来稍微总结下。

  后面自动剧情有剑法称号的内抬,有14天书的打猎和左右开弓。现在掌握的14天书有:惟我毒尊(敌方全员中毒3回合最牛逼的天书)、明察秋毫(全员闪避)、铜墙铁壁(打铁,全员加500防御,策略点只要4点)。上述弄完,总共有5本天书,关键的左右开弓和唯我独尊都有,因此天书事件算是比较圆满的。

  再还有3个自动剧情,分别是1.夜叉的自动剧情请,夜叉最后1次幽会,加200气血,一场战斗。完事夜叉攻略成功2.任清璇的自动剧情,一场战斗(我都没练双武,回答选剑圣厉害,送情谊7剑,打一次阿修罗就行了。选家师武功天下无敌的话要打剑圣,送幽冥十三式)3.和二师兄去抢佛魔刀剑。我除了一周目之外其他都是帮二师兄的。因为你的敌人是任剑南、夏侯非、西门锋和方云华。玩过剧情都知道,打完虽然大量降好感,但是到大地图后,投名状任务,到铸剑山庄,帮任剑南打赢,任剑南好感满,到乐山大佛,完成刀剑合一投名状,西门锋和夏侯非好感满。而方云华本就是反派,所以帮二师兄的话NPC好感度不用担心,不帮,二师兄好感度减20,又得花回合去送礼或者打杂。

  如果完双武的话,刀法、剑法100的情况下,帮助刀剑合一的剧情,还会得到顶级武功刀剑归真。也是比较变态的武功三式霸体!二式群攻重伤。当然跟幽冥十三式还是有差距的,玩了幽冥十三式还会考虑别的?第一式追魂(必中),第二式定身,第三式剑气。太乙刀剑提供连斩,北冥神功提供续航和爆发,然后无限第一式,几个回合结束战斗。

妹子攻略总结

  再来总结下妹子的攻略,大家看看得失,为以后选择提供帮助。我这次图文直播的版本还是1.07,玩了2天养成过1大半了出了1.08,1.08更新了隐藏难度,我看了下介绍,大大增加了游戏难度。因此必要的总结下。不玩情圣的情况下,根据自己开始的武功、套路、喜好攻略不同的妹子。

  情圣是特定的10个妹子,并不是加一起10个就算情圣,这10个妹子是:秦红殇、沈湘芸、风吹雪、任清璇、赵雅儿、蓝婷、纪纹、史燕、齐丽、王蓉。

1.不攻略妹子

  (剑法避邪剑法,需要切jj)杜康村的虎鞭换的琴谱留着给仙音,仙音结局。

2.攻略沈澜

  (独占线,攻略其他妹子是浪费回合)

  成功或失败都有暗器:蛊血神弹;蓝婷和她单挑的那场战斗直接影响后面剧情走向,我只通过1次,具体可以看沈澜攻略。玩情圣直接不要触发这个剧情,蓝婷输了,你就和天王线说再见了。蓝婷赢了可以获得金蛇剑法。

3.倪薇

  和天王线说再见,可以玩情圣,夜叉就别攻略了,迟早失败。

  下面所要求的闲逛是达成攻略结局的最低要求,也就是说,还有不必要的闲逛没算在内了,比如说闲逛森林史燕处买克敌弓,秦红殇剧情主角中蛊、沈湘芸试药等

4.夜叉(姬无双)

  闲逛消耗2个回合。(1.森林遇熊事件【森林】2.天意城暗杀事件【森林】)

  自动剧情4个:洛阳1次,地宫3次。

  除了洛阳外,总共3场战斗(打熊、打天意城毒和狂、打罗神君)。

  福利:累计加600气血、天王和盟主线倒戈。

5.秦红殇

  闲逛消耗6个回合。(1.霹雳堂叛徒事件【城镇】2.春之曲事件【湖畔】3.唐门事件【茶馆】4.憋气事件【湖畔】5.醉酒事件【酒馆】6.倭寇事件【湖畔】)

  自动剧情4个:黄骆1次,杭州1次,逍遥谷1次,大地图1次。

  总共9场战斗(黄骆2场、鲨海帮1场、霹雳堂叛徒事件、唐门事件、逍遥谷1场、平倭寇1场、大地图感化她1场,打锦衣卫1场)

  福利:累计11个手榴弹,霹雳刀法、14天书打铁、第四年7夕送霹雳保甲。

6.沈湘芸

  闲逛消耗5个回合。(1.拯救天龙教众【忘忧谷】、2.宛儿事件、1【忘忧谷】、3.宛儿事件2、【忘忧谷】4.)

  宛儿送信【市集】、5.沈湘芸表白【忘忧谷】)

  自动剧情4-5个:初识神医、忘忧谷送礼、元宵节、第四年新年吃醋(或者攻略史燕吃醋)

  总共战斗:1场(打狂)

  福利:第四年7夕送造化丹

7.风吹雪

  闲逛消耗10个回合。(1.江瑜高利贷事件【城镇】2.江瑜喝茶事件【城镇】3.初识风吹雪【酒馆】4.洛阳佳丽事件【城镇】5.百花楼事件1【湖畔】6.百花楼事件2【忘忧谷】7.风吹雪斗江湖四恶事件【森林】8.风吹雪刺客事件【逍遥谷】9.风吹雪刺杀卓人清【酒馆】10、风吹雪遇险【森林】)

  自动剧情1-2:如果在嘻哈西游行之前没攻略完她没她戏份,还有个是开启天王线的剧情。

  总共战斗就不例举了,天王线她是女主角

  福利:除了加茶艺加酒艺实在想不出送啥,此外还掉二师兄、师傅好感。

8.任清璇

  闲逛消耗5个回合。(1.姚黄仙子【湖畔】2.拯救岚儿【森林】3.嫁接之术【忘忧谷】4.帮小孩嫁接【湖畔】5.醉芙蓉相思引【逍遥谷】)

  自动剧情2:洛阳花卉大赛、七夕剧情

  总共战斗3-4场:主角单独打嫖,主角和任清璇打嫖和吃、主角打阿修罗、主角打剑圣

  福利:情义七剑或者幽冥十三式

9.赵雅儿

  闲逛消耗10个回合:(1.初始傅剑寒【湖畔】2.与傅剑寒和酒仙喝酒【酒馆】3.傅剑寒介绍身世【酒馆】4.假姑妈认亲【城镇】5.戳穿谎言【城镇】6.西门锋事件【城镇】7.森林相助【森林】8.仙音教琴【忘忧谷】9.逛庙会【忘忧谷】10.主角弹琴【忘忧谷】)

  自动剧情0-1:如果在嘻哈西游行之前没攻略完风吹雪没她戏份

  总共战斗2场:初始傅剑寒打傅剑寒,打假姑妈的狗腿子

  福利:损失3000两、5点武学、加酒艺、十四天书鉴定

10.蓝婷

  闲逛消耗3个回合:(1.找朱蛤【森林】2.帮蓝婷说话【城镇】3.琅寰玉府【逍遥谷】)

  自动剧情3:杭州找金簪、蓝婷来对歌和拯救毒龙教

  总共战斗2场:毒龙教战斗2场

  福利:青龙散若干、六脉神剑或少商剑法、14天书毒

11.纪纹

  闲逛消耗7个回合:(1.初始纪纹【森林】2.再次相遇【茶馆】3.与纪纹喝茶【茶馆】4.史义杀豹【森林】5.喝茶【茶馆】6.拯救雏鸟【森林】7.纪纹洗澡【森林】)

  自动剧情2:纪纹邀请主角参加比武招亲、比武招亲

  总共战斗4-5场:打蛇、打乞丐、打史义、打吃、打商仲仁和唐冠南

  福利:黄金首戒、送蛇胆+100气血、麻痹弓、螳螂拳、14天书打猎

12.史燕

  闲逛消耗5个回合:(1.帮史燕说话【森林】2.向史纲求情【城镇】3.赞同史燕偷金员外【城镇】4.史燕进地宫【森林】5.看史燕照顾孤儿【森林】)

  自动剧情2-3:忘忧谷偷画、杭州偷饰品、成都偷草药

  总共战斗1场:打巩光杰

  福利:飘飘丸、克敌弓、唐家霸王枪、第四年7夕来送疯魔杖、十四天书鉴定

13.齐丽

  闲逛消耗12个回合:(1.西门锋抢地盘【市集】2.代替齐老练拳【森林】3.街头卖艺1【市集】4.街头卖艺2【市集】5.街头卖艺3【市集】6.街头卖艺4【市集】7.李微之对联1【湖畔】8.李微之对联2【湖畔】9.任剑南与李微之【湖畔】10.金林芝事件【湖畔】11.齐丽喂药事件【市集】12.齐老治病事件【市集】)

  自动剧情1:陕北十三燕

  总共战斗3:陕北十三燕、打天剑门、抢金林芝

  福利:损失天剑经典、损失300气血、习得一阳指、加对应属性5000经验、加7000钱和若干名声、最重要的第四年7夕来送野球拳谱

14.王蓉

  闲逛消耗5个回合:(1.小师妹练功1【逍遥谷】2.小师妹练功2【逍遥谷】3.小师妹练功3【逍遥谷】4.小师妹打蛇【逍遥谷】5.松茸大战【逍遥谷】)

  自动剧情4:小师妹拜师、送小师妹回家、成都剧情、嘻哈西游行

  总共战斗3:打蛇、成都1次和小师妹并肩作战、嘻哈西游行

  福利:刀法经验够送庖丁解牛刀法、第四年7夕送来鸳鸯五荟珍+300气血。

  情圣攻略光这10个妹子将近70个回合,不做情圣的话根据武功和喜好攻略其中部分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