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剑法流攻略 宗师难度天王线剑法路线情圣攻略

2016-07-14 18:01:26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搞到残 我要投稿

第74页:天王战前(15)

展开

  话说这浪口味真重,各色各样的男风都有。最后那书生模样的居然不想走,讽刺了一把读书人,闷骚

游民星空

  两把钥匙集齐,去白马寺,进入天意城的地下迷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意城主赶到,话说战斗前的这个POSE还是具有欣赏价值的。战斗伊始介绍了下这场战斗的规则,所有友方成员中毒状态,击杀忍者可以回血。此外天王不能死。这场战斗时迄今为止难度最大的一场战斗。但是主要号走位和思路其实也不算难。我这篇战报到现在为止除了忘忧谷泡沈湘芸攻略时打狂的时候读了一次档,其他都是一次过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的主要思路是尽量避免城主和天意城另外三个杀手狂、毒、浪接触到友方,因此第一步是让独孤第三式发挥作用。主角冲在头排,用三式出霸体,卡主这四个人的身位,同时保证自己安全。其他人原地待命。

游民星空

  紧接着,由于四个高输出被我卡在外圈,忍者会优先攻击防御低的,这时候全部围到友方4个队友附近,输出脆皮风吹雪。风吹雪有两条命,可以抗至少2-3个回合。所以玩家不要因为有攻略的经验,知道风吹雪两条命,第一个回合就顶上去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