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队友资料及兴趣爱好一览

2016-07-14 18:08:43 来源:辐射4吧 作者:Aneza 我要投稿

第10页:居里隐藏剧情及BUG

展开

隐藏剧情

  以下剧情建立在辐射4的削减内容中,尚未被官方确认。

  未采用的对话暗示了圣骑士丹斯和主角原本会挑战麦克森的长老地位。随着他的战败,丹斯将取回圣骑士的地位,而主角会成为兄弟会的新长老。(黑化的丹斯和主角……)

BUG

  当用其它的动力装甲部件装备丹斯时,会计入他的负重,也就减轻了他能携带的重量。再加上移除这些动力装甲部件时,丹斯无法装备回他的旧装甲,虽然他的装甲依然可见。这样做会极大地降低他的总负重,导致即使清空了他的整个交易清单 ,他也只能携带10点多一点儿的物品。建议让丹斯保持装备他的动力装甲。(从负重来看,他自己的动力装甲部件仍然在他的交易清单里,虽然类似他随身携带的武器一样无法看见。)【已证实】

  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方法是使用控制台,输入0005de4d.showinventory 取得他的动力装甲部件的代码,然后使用0005de4d.equipitem.部件代码 让丹斯重新穿上他的装甲。这样做以后,再使用0005de4d.showinventory就可以看到他的动力装甲已经装备上了。【未证实】

  另一个方法是把他的装备放到一个容器里面再命令丹斯去检查,检查次数要和装备数量一样多。下达命令时你要站得离容器足够远,不然你就能看见容器里的内容了。使用交换命令给他装备那些部件。

  有时,把丹斯派驻到波士顿机场时,他可能会卡在仓库里出不来,除非你继续把钢铁兄弟会的故事线走下去。如果酱紫了,PC版玩家可以使用控制台把丹斯召唤到主角身边。【已证实。】在完成“The Nuclear Option ”任务(义勇军路线任务,还没有玩也不知道是哪个)后他也会再次出现在你身边。

  如果你完成了主线任务,丹斯可能会出bug,你无法再和他对话,(同样也无法完成他的任务)除非与兄弟会是友好关系。【已证实】

  在B监听站,玩家可能会发现丹斯穿着一整套X-01动力装甲不过带着一个T-60的头盔。看他的交易清单会很容易地发现其实并没有X-01装甲。重新装备他清单里的T-60装甲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未证实】

  如果在完成“盲目的背叛”任务后把丹斯指派到波士顿机场,他会回到机场,有时候会出现在仓库的正中央。因为钢铁兄弟会的成员会一见到就会攻击他,你的居民也会加入战斗,从而引发一场大战。作为重要NPC,你的居民能击败大多数驻扎在机场的钢铁兄弟会成员,除了同样身为重要NPC的黎博士、英格拉姆、加维尔和路西卡。唯一的解决方法是让丹斯和你的居民清空这个地方,在重要的钢铁兄弟会成员都倒下后(重要NPC不会被打死但是打得差不多了会坐下去歇歇,见最早电弧喷射系统时的丹斯),立刻与丹斯对话并让他加入你。现在赶紧离开机场并快速旅行到另一个地点,这样你就能安全地重指派他到另一个聚落。【未证实】(真·修罗场,好想试试。)

  在"盲目的背叛"任务中,拒绝处决丹斯并和他一起坐电梯离开监听站的话,你的"拒绝处决丹斯"或"劝说麦克森长老放他走"两个选项可能会一起略过,导致丹斯立即被麦克森处决。【未证实】(我没有遇到这个情况,如果遇到的话,大概会抬手就给麦克森一枪,然后怒而剿灭兄弟会吧~)

  在与兄弟会骑士或者其他交易清单中有核融合核心和加特林激光枪的人物战斗时,在骑士被杀后,丹斯可能会捡走加特林激光枪和核融合核心并获得无限弹药。(在核融合核心耗尽后,可能会导致他将其同时装备在他的动力装甲和武器上,从而获得无限弹药。)【未证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