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队友资料及兴趣爱好一览

2016-07-14 18:08:43 来源:辐射4吧 作者:Aneza 我要投稿

第19页:罗伯特·乔瑟夫基本资料

展开

罗伯特·乔瑟夫

  “听着伙计,如果你是来宣扬核子或是交朋友的,我劝你省点力气。如果你是来找杀手的……那我们还有的谈。”

  罗伯特·乔瑟夫“RJ”麦奎迪是小灯镇的前任镇长(2277),联邦上的现职雇佣兵(2287)。

个人简介

  种族:人类,白人

  性别:男性

  归属:小灯镇-FO3/枪手(前)-FO4/主角(可选)-FO4

  身份:镇长-FO3/雇佣兵-FO4/主角同伴-FO4

  地点:小灯镇-FO3/第三轨迹酒吧,芳龄镇-FO4

  家庭:邓肯(儿子),露西(妻子,已死)

  年龄:12-FO3/22-FO4

外观

  发色:棕色

  瞳色:蓝色

  身高:0.8(应该是按照建模比例来计算的吧……

  登场作品:辐射3/辐射4

  任务:寻踪觅迹/失落天堂/真菌处理-FO3,前方长路漫漫-FO4

基础属性

  道德值:正-FO3

  基础SPECIAL:力量 5,感知 10,耐力 4,魅力 6,智力 7,感知 7,幸运 5

  技能:小型枪械:34/口才:30

  等级:1

行为倾向性

  侵略性:不会主动进攻

  勇敢度:懦弱

  援助倾向:帮助盟友

  派系:小灯镇居民

  职位:士兵队长

  战斗样式:无

  G.E.C.K种族:白人儿童

附加信息

  配音演员:Jakob·Stalnaker-FO3/Matthew·Mercer-FO4

  base id:000156ac-FO3/0002740e-FO4

  ref id:0000313b-FO3/0002a8a7-FO4

背景故事

  辐射3:

  麦奎迪出生于2265年。在他十岁的时候,因为他聪明又坚忍,同时也不会轻易被他人的言语所影响,他被小灯镇的其他居民选为了镇长,他在这一职位上干了三年。麦奎迪一点都不害怕那些成年人,堪称小灯镇居民一个完美的典范。他非常好战(即使年龄不大),对于成年人怀抱着极深的不信任感,如果是为了保护他照料的那些孩子们,他非常乐意把敌人的头打爆,但对于他所认同的朋友,麦奎迪非常忠诚。

  在2274年时,麦奎迪走进了镇长的办公室,这时候距离公主宣布她的规则还不到五分钟。根据萨米的说法,当公主要求将镇长的头衔改变为“公主”的时候,麦奎迪一拳打在了她的鼻子上,斥责她说小灯镇需要的是一个领导者,而不是一个公主。在那之后,他被选为了小灯镇的镇长。

  行动模式:

  和其他小灯镇居民不同,麦奎迪不会待在一个特定的地区,而是在整个小镇里游走。他似乎并没有一个特定的行动路径或是固定的活动区域。

  辐射4:

  在2277到2287这十年间,麦奎迪和一个叫做露西的女人结了婚,有了一个叫做邓肯的儿子。当他第一次见到露西的时候,他对她说了谎。他告诉她说他是一个军人,而实际上那时候他已经是一个雇佣兵了。直到露西去世为止,他都没有告诉她真相。露西死亡的时间并不清楚,仅仅知道她是被尸鬼袭击而死,而麦奎迪带着邓肯逃走了。在一段时间之后,邓肯得了某种未知的疾病,为了治愈他的儿子,麦奎迪开始在联邦的土地上旅行。

  他在枪手工作了一段时间,但最终他离开枪手。在那之后,麦奎迪因为在枪手的地盘接活而被他们追杀。他熟练地使用他的步枪,并且往往能一击爆头。当主角在第三轨道遇见他的时候,他正在和两个枪手谈话,在他们离开后,主角可以以250瓶盖(可以被降低到200或100瓶盖,取决于主角的钱包大小)的价格招募他。在和他成为朋友,并完成了他的个人任务后,他会给予主角一个“一击必杀”的Perk,V.A.T.S模式下攻击头部的成功率提高20%。

与主角的交互

  辐射3:

  互动综述:

  通常:必要NPC√

  迷魂枪:不起作用

  同伴:不可

  赏金目标:无

  服务:商人:不可

  修理:不可

  医生:不可

  出租床铺/房屋:不可

  任务:触发任务:失落天堂

  涉及任务:寻踪觅迹/真菌处理/火蚁之心

  任务说明:

  寻踪觅迹/失落天堂: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麦奎迪会威胁说要射击你,除非你离开小灯镇的入口。独行者除非通过一次非常困难的口才检定或有童心这个Perk,否则必须要完成失落天堂这个任务才能进入小灯镇。在进入小灯镇后,麦奎迪会多出新的对话,他会告诉主角进入87号避难所的方法,那就是走谋杀之路。

  真菌处理:在和露西与伊克莱尔对话后,独行者可以说服麦奎迪进行交易:使用奇怪的肉(伊克莱尔)或壮大灵(露西)来交换洞穴真菌

  火蚁之心:如果拥有童心Perk的话,独行者可以说服麦考迪同意布莱恩·威尔克斯进入小灯镇

  玩家行为的影响:

  如果独行者和麦奎迪对话次数过多的话,他会变得愤怒并且拒绝和独行者说话,并且要求独行者离开小灯镇。如果想要和他再次交谈,必须等待24个小时。

  辐射4:

  互动综述:

  通常:必要NPC√

  同伴:永久

  服务:商人:不可

  修理:不可

  医生:不可

  出租床铺/房屋:不可

  任务:触发任务:前方长路漫漫

  涉及任务:无

  任务说明:

  前方长路漫漫:麦奎迪会要求主角帮助他解决那两个一直骚扰他的枪手,在那之后,他会请求主角帮助他找到治愈他儿子的方法

  玩家行为的影响:

  当主角以250瓶盖的价格招募他后,他会成为同伴。招募的价格可以被降低到200或100瓶盖,取决于主角的钱包大小,当然,后者需要一个更困难的口才检定。

  如果麦奎迪对主角的好感度足够的话,他会给予主角一个“一击必杀”的Perk

  他偶尔会为主角提供一些弹药,其中包括融合核心

  他和凯特是游戏中唯二可以为主角偷东西的队友,这或许是游戏中的一个漏洞:他们可以偷窃其他人的东西,同时也不会被发现

  让麦奎迪进入动力甲非常难,尤其是在一个狭窄的地方时。这是因为他的AI没办法找到一条通向动力甲背面的路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