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夜下降生ExeLate》全人物出招表及上手图文攻略

2016-07-20 19:00: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界面介绍

展开

选择角色界面

  选择角色:按AD键选择角色,可以选择随机角色。

  角色资料:选择好一名角色后,会显示其简介以及一些数据。

  选择战斗场景:除街机模式以外,其他模式都可以选择地图,也可以随机选择地图。

游民星空

对战界面

  头像:头像显示对战双方所使用的人物头像、对战角色的名字、当前阶段(仅街机模式、VS CPU模式)。

  开场时甚至会有人物的简介以及当前剧情的简介(仅街机模式)。

  血量槽:头像旁边的就是血量槽,血量槽空掉的话,该名角色战死。

  时钟:屏幕正上方的就是时钟,当时间归零时,战斗结束,此时哪方血量最多胜出这回合战斗。

  能量:屏幕左右下角各有一个代表双方角色的能量槽,能量槽可以通过攻击对手或蓄力可以增加能量,当能量蓄积到一定额度就可以发动绝技。

  《uniel》的能量槽与其他格斗游戏的能量槽最大的不同点就在于它是由三部分组成,首先是双方的EXS槽,以及连通它们的GRD槽,双方可以通过蓄力、战斗蓄积EXS,额外的能量由双方或单方给GRD槽填充,如果是单方面占满整个GRD槽,那么靠近对方的GRD槽会显示破裂,此时付出更多能量的一方战斗力会猛增。

  状态:在头像下方有一个状态的词,当角色出现某种情形时,这里会显示不同的字样。

  譬如消极后退,会出现危险字样;被对手连番攻击,会出现晕眩字样;当连击数超多时,会出现爆发字样。

游民星空

剧情界面

  对话框:屏幕下方会出现人物的对话框,也会显示出说话人的名字。

  快进:按住K键或者在设置当中可以选择快速跳过对话。

游民星空

暂停界面

  比赛设置:(剧情模式不可用)对战斗比赛的时间、回合制、敌人难度等进行修改。

  招式表:查看操纵的角色的招式表。

  按键设定:修改操作按键键位。

  隐藏菜单:可将菜单隐藏。

  角色选择:返回到选择角色菜单(剧情模式不可用)。

  主菜单:返回到主菜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夜下降生Exe:Late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