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剧情一览 全单人剧情整理

2016-07-30 21:23:3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月光丸 我要投稿

第5页:第十六至十八关-仿建的浣熊市街头

展开

第十六至十八关-仿建的浣熊市街头

游民星空

第十六关:初始之地(难度5星)

  2012年8月7日

  【任务前】

  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这里。重建的……浣熊市。就连丧尸都一并复制了。怎么会有人做这种事……停。不要再问了。不要自找麻烦。服从命令就好。

  贝亚特丽斯·贝特朗

  【载入时】

  这座城市的遭遇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现在它像幻影般存在着,重现那不幸的日子。你所得到的弹药也是有限的。

  【任务后】

  看来这座城市也无法对你造成威胁。一点也不意外。他们称作死神的那个男人并未死于那场浩劫。他极力推崇CQBZ。或许这就是原因。

第十七关:可靠的武器(难度5星)

  2012年8月20日

  【任务前】

  武器制造商已经把试做型武器交到我们手上。现在要来进行测试,毕竟赞助商都在看。我们必须考量到他们的利益。

  贝亚特丽斯·贝特朗

  【载入时】

  今天我们要来点不一样的。为了测试装备,我们将给你新的武器和弹药。可爱的小狗狗也会等着你喔。真好奇事情会如何演变。

  【任务后】

  这些武器专门为CQBZ改装。非常有效。我相信赞助商会对报告感到很满意。最好满意到他们无法看透这些实验的真正目的。

第十八关:威胁逼近(难度5星)

  2012年8月24日

  【任务前】

  是时候把真相说出来了。这项实验会使用变种的丧尸。光从外表就能看出它们的凶残。CQBZ是否有用就看这次的结果了。

  贝亚特丽斯·贝特朗

  【载入时】

  这次任务将是生存能力的彻底考验。谁能存活呢?是变异体还是受实验者?我等不及想知道结果。

  【任务后】

  不可思议!受实验者存活下来了。我想接下来要前往的地区将会是替近身战斗量身打造的。届时,我们将得知CQBZ的真正威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