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剧情一览 全单人剧情整理

2016-07-30 21:23:3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月光丸 我要投稿

第7页:第二十一至二十三关-安布雷拉南极基地

展开

第二十一至二十三关-安布雷拉南极基地

游民星空

第二十一关:末日之始(难度7星)

  2012年10月13日

  【任务前】

  嗯……情况改变了。我最新的命令是“让3A-7在实验中死亡”。有两个原因,第一,丧尸干扰器已经完成了。第二,我们不能让你表现得过于出色,降低人们对B.O.W.的评价。这并不是针对你个人的。

  贝亚特丽斯·贝特朗

  【载入时】

  丧尸干扰器已经完美无缺,我们再也不需要你了。最后一个隔离区是南极基地。这里的变种丧尸不会理睬你的狗屁干扰器。这是你合适的葬身之所。

  【任务后】

  你应该死在实验中才对啊!你到底是什么鬼东西!我向上层恳求新的机会,他们也给我了。但是如果你不死,人头落地的就会是我了……

第二十二关:最终之战(难度7星)

  2012年11月20日

  【任务前】

  开始实验。存活率是0%。我们势必得彰显出B.O.W.的威胁性。毕竟有人已经把身家都赌在它们身上了。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安心上路。

  贝亚特丽斯·贝特朗

  【载入时】

  3A-7,你杀了一只又一只的怪物之后会怎样呢?你自己迟早也会变成它们中的一员。现在要划下句点了。你将会像亚丽克丝一样长眠于此。

  【任务后】

  他妈的!!你怎么还没死!你是人吗?你不是……难道那位死神就是你吗?我不想死……我还有一次机会!

第二十三关:无尽的游戏(难度7星)

  2013年1月2日

  【任务前】

  上一位研究员……被辞退了。我将接手受实验者3A-7后续的实验性测验。看来上头有人看我不顺眼。

  【载入时】

  我……我无法再创造更困难的实验了。不管携带什么装备,你的存活率都应该是零啊。即使如此……!为什么……

  【任务后】

  你没死。你当然没死。那些研究人员……他们全都怕你。说你是新的死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