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捉鬼敢死队》全关卡图文攻略 怪物图鉴及BOSS技能说明

2016-07-16 09:53: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3页:章节5-2 可恨女皇

展开

章节5-2 可恨女皇

  要点一:刚开始不远处的路径偏移处可以发现标记,进入后找到船员看守的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点二:两侧均有栅栏处探索可以发现标记,进入以后可以找到隐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点三:收服了绿色和红色的物质鬼魂之后可以在路径旁找到下一个标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点四:这里要先进入使用扫描器,引出鬼魂,收服后才可以重新打开门两侧都可以发现新的隐藏标记,左侧区域进入后只有几个鬼魂敌人,右侧的房间进入则可以找到最后一个隐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点五:之后在地上的方形区域内,从下至上每个区域都可以扫描出5个标记,但是第一个鬼魂出现在最后一个标记处,收服之后反向依次出现敌人。全部收服后才能打开门。

游民星空

boss技能说明

  本章节的boss自然就是无情女皇了,boss除了利用翼爪旋转攻击还会从地下伸出藤蔓禁锢住我方队员,除非在不断走位,否则很容易被困住。还会召唤其他鬼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捉鬼敢死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