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系列女巫猎人及术士兄弟会背景故事

2016-07-16 12:21:59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3页:术士兄弟会

展开

第三部分-术士兄弟会

  在猎魔人的历史上,女术士集会的诞生不过短短的几年时间。

  而提到女术士集会就不得不提到它的前生—术士兄弟会-----这个由北方各个王国的宫廷术士组成的同行俱乐部。发展到近代,这俱乐部被默认为北方最大的权力机构,基本上染指了北方各国的一切势力,战争、和平、国与国的交易、敌国间的谈判、甚至非人种的处境。按照术士们自己的话来讲:它能够直接干预整个世界形势的走向,掌管世界的命运。别看北方的国王们会时不时的在一起的谈判,可到头来的实质内容还是得宫廷术士们去拍板决定。

  术士兄弟会的议政权,让北方那些国王们不情愿但又不得不接受。而术士兄弟会也和所有的党派一样,在这个俱乐部内部依然有人拉帮结伙。他们为了让权力在术士兄弟会内部分担均匀,诞生了的两个相对的权威阶层,它们之间相互制约、相互监管。

一个是:术士协会( Chapter of Mages )

  重要成员:

  亨·格迪德斯( Hen Gedymdeith )

  蒂莎娅·德·维瑞斯( Tissaia de Vries )

  法兰茜丝卡·芬达贝( Francesca Findabair )

  洛格伊文的威戈佛特兹 ( Vilgefortz of Roggeveen )

  阿尔托·泰拉诺瓦( Artaud Terranova )

而另一个是:术士评议会( Council of Mages )

  重要成员:

  兰艾克斯特的卡杜恩( Carduin of Lan Exeter )

  希达里斯的佛卡特( Fercart of Cidaris )

  奥森弗特的雷德克里夫( Radcliffe of Oxenfurt )

  范格堡的叶奈法( Yennefer of Vengerberg )

  菲利帕-艾尔哈特( Philippa Eilhart )

  这些人大多数要么是在自己的王国宫廷手握大权的政治家,要么是自己种族中最有威望的人物。

  在小说中,描绘的术士协会一方中的的大多数成员的政治倾向,是直接偏向入侵北方的尼弗迦德帝国,而另一方面,术士评议会的成员则是更加倾向偏向北方各国的利益。

  正是因为这些术士们不同政治的倾向,他们所隶属的王国对于尼弗迦德帝国的态度也是不同的。在这些术士的操控这下,也使得并非所有的北方国家都将尼弗迦德视为死敌和侵略者。

  总而言之,术士兄弟会的在北方各国有着极大的权力,具体看看巫师2中所描述的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术士兄弟会这只手遮天的作风,类似中世纪的教皇指派各个枢机主教给欧洲各国,同样这些术士们也和那些红衣主教一样,经过术士兄弟会的调教和认可后的术士们会进入指定国家权力的中心,成为皇家顾问,从而参政辅政甚至有必要也可以动用手里的能力去罢黜或者架空国王。(例如在小说中瑞达尼亚王国实际上的发号施令者就是宫廷术士菲利帕。)

  对于那些国王而言,术士兄弟会的这些权力,不亚于一直无形的手在操控自己国家的命运。术士兄弟会的议政权,让北方那些国王们不情愿但又不得不接受。这也是为什么那些皇权贵族在术士集体落魄后,对灭绝术士这方面显现的那么的积极,更何况是像一辈子都生活在菲利帕阴影之下的拉多维德这种人,挖掉菲利帕眼睛的那一刻,对于从小被她调教的拉多维德一定很爽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