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系列女巫猎人及术士兄弟会背景故事

2016-07-16 12:21:59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5页:仙尼德岛事件

展开

仙尼德岛事件

  面对南方的壮大,而北方各国依旧一片混沌,各国因为领地纠纷和种族世仇旧恨还在暗中较劲。看到这幅图景这些手握北方最高权力的术士们坐不住了。他们不是瞎子,知道世界局势的天平已经彻底的倾斜了,原先北方各国之间的小打小闹,他们还可以调节和掌控,可面对从来没有接触过的南方帝国,未来发生战争自己所站队的北方胜算有多少估计谁心里都没有底。

  由此一来,尼弗迦德乘机伙同本来就痛恨北方人类的精灵女术士法兰茜丝卡和早就和恩希尔串通一气威戈佛特兹,将术士兄弟会的高层给渗透了个够。尼弗迦德帝国财大气粗,收买几个摇摆不定的北方小国和宫廷术士还是不在话下。

  而剩下的除了以菲利帕为首的主战派外,还有一些在术士兄弟会中手握高权但弄不清局势的中立者:比如提赛亚·弗瑞斯。

  在这种困局之下,术士们的高层将在一年一度的仙尼岛大会上,要选出个武林盟主,啊~呸,是决定术士兄弟会的力量是亲北方还是亲尼弗迦德。(话说这个提议不傻逼么,北方的术士开会居然不是决定如何做好防卫南方帝国的下一次入侵,却去选择是否帮助南方帝国一统他们的北方,而且北方术士都知道南方帝国的势力下术士地位低如狗,被一群贵族呼来唤去,真的要是南北统一,你们这群人还有什么用呢。如果自己的家园被别国军队践踏摧毁的话,自己会是什么反应,而索登山一战北方死了14个最优秀的术士)总之这次会议将彻底把兄弟会从世界上抹杀。

  仙尼德岛地处泰莫利亚的威伦海湾之中,这是一个专门属于法师的领域。岛上有一座女术士学院,通过桥梁与大陆相连。岛屿的顶端是海鸥之塔托尔·劳拉,其内部有一座传送门。整座岛的内部实际上是中空的,有一条更为隐秘的通道可以从海上驶入岛屿底部的空洞而进入岛屿。

游民星空

  在各种牛鬼蛇神的势力交织之下,会议没开就彻底的黄了,因为在开会前,亲尼弗迦德的术士协会就和北方系的术士评议会交战起来。

  菲利帕·艾尔哈特是术士评议会的成员,她是瑞达尼亚的宫廷术士,一个真正瑞达尼亚的掌权者。 菲利帕知道以威戈佛特兹为首的术士协会一行人想要在这次议会上发难,就伙同她的姘头(其实菲利帕是同性恋,胖子到底有没有吃到她还是两说)胖子迪克斯徹抢先一步直接在议会前把那些认为和尼弗迦德有往来的术士用反魔法枷锁给囚禁起来,希望可以先发制人。

  而正当这一切进行的妥妥当当的时候,一个德高望重的女术士-提赛亚·弗瑞斯(她是菲利帕和叶奈法的老师,瞎子和叶奈法也算是同门)跑出来阻止了菲利帕的行动。

  她质问菲利帕行动的合法性,要求菲利帕对囚禁术士兄弟会的成员一事做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在她看来这只是菲利帕想铲除异己的一种手段而胡乱给那些术士添加莫须有的罪名,于是站出来劝阻菲利帕不要一错再错。

  这个时候,恐怕菲利帕犯了人生中的最大的错误,她居然也不是霸王硬上弓先把她老师制服了再说,而是当场做辩论起来(真的是阵前嘴炮,死于话多)。企图与已经沦为阶下囚的法兰西斯卡对质,但精灵女王只骂了句精灵脏话和给了个白眼后就再也没鸟菲利帕,而且菲利帕得口才奇差无比,不但没有说服她老师,反而让提赛亚认为这真是菲利帕铲除异己的方式。

  老师不愧是老师,没有两把刷子 怎么教的出菲利帕和叶奈法这样的女术士。提赛亚直接把仙尼岛上的反魔法屏障给解除。释放了被囚的术士,而这下好,当时整个局势就崩坏了。那群刚松绑的术士直接就和绑他们的人干上了。

  法兰茜丝卡乘乱打开了仙尼德岛的地下室,释放出里面早已埋伏好的松鼠党。同时潜伏在岛附近的尼弗迦德的部队也直接屠到岛上来,一时之间,双方死伤惨重,武艺高强的杰洛特被威戈佛特兹两招给打趴在地上(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

  这次灾难造成了术士兄弟会主体的分裂。虽然大多数中立术士成员历经这些事件而生还,但是兄弟会已经失去了原先的重要性与诸王的支持,术士们一时之间失去了他们之前在北方的大部分影响力。泰莫利亚的弗尔泰斯特直接将自己身边的宫廷术士驱逐出境。术士兄弟会也在此次政变中分崩离析彻底消亡,史称仙尼德政变。它表明,当个人利益和野心极度膨胀的时候,几百年来,看似无冲突的合作眨眼间就会被人忘得一干二净。

  当提赛亚看到她引发的这一切,终于知道菲利帕之前所指出的质证是正确的,但是一切都于事无补,她肠子都悔青了,没多久她所在国家就被尼弗迦德给攻陷了,而提赛亚选择了用小刀自杀。呜呼哀哉,一代学识渊博的老术士,就这么终结了自己的生命。

  这次政变直接引燃了第二次尼弗迦德与北方的战争,整个战局十分曲折,但最终北方诸国再次击退尼弗迦德,不过这是后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