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系列女巫猎人及术士兄弟会背景故事

2016-07-16 12:21:59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7页:菲丽帕

展开

菲丽帕

游民星空

  菲丽帕是一个十足的政治家,用在政治家身上的一切词汇都可以用在她身上,对权力的贪婪和难以抑制的掌控欲,更重要的是,她是北方唯二一个在乎且有能力改变这片土地未来的人。

  在她看来眼下这场战争更不算不上什么的祸害,无论是北方获胜还是南方获胜,无论是世界统一或是再次分裂,这一切都只是历史尘埃。今日的领土争端、王朝冲突,今日的野心和希望,待到百来年后,一切都会化为灰烬和尘埃,而术士能生存的远不止百年。问题是这场战争是否能真正的推动世界的发展,将人类文明推进到下一个时代呢,那么所附带的灾难和伤亡都不是问题。

  相反,在菲丽帕看来,战争所带来的毁灭并不重要,人类的人口过剩的问题才迫在眉睫。人类居高不下的生育率现在已经成为巨大的累赘,短短5百年的时间,人类从飘洋而来在这片大陆建立了一堆王国,就是凭借子宫武器战无不胜,本地非人种的远远比不上人类的生育力,如此困境下精灵矮人只能放弃他们建立的城市退到偏远的深山老林。人类成为了胜利者,而且视乎要凭借子宫要覆盖整个大陆。

  而现在这天赋已经成为了人类发展的死穴。因为,现阶段的工农科技业发展状况极其低下,在长期的战乱中农业和工业并没有得到长足的发展,而即使是以帝国的制度来对世界进行管理也不可能有更好的成效,因为魔法才可能改良科技方面的不足,而人类的生育率更可能让这个世界陷入全面饥荒的危险地步。战争所带来的战损能在短时间内有效的控制人口的增长,但不是长久之计。

  其次,战争是统治者们政治的延伸。这些人类的统治者中,又有多少人能活个百来年呢?当然是,一个也不能。他们又能延续多少个朝代呢?根本就无法预测。她站着长远来看,如果术士能对战场上的呐喊充耳不闻,如果能不被爱国情感冲昏头脑,那术士们就能活下来,也必须活下来。不是为了那些国王,也不是为了他们那狭隘的王国利益。为的是change the world,为了推动时代的进步,为了能有机会做变革,更为了充满一切可能的将来。

  所以她要建立一个属于魔法的帝国,因为魔法能做到很多人类不能做到的事,魔法能推动这个国家的进步,能加快建设,甚至改良基因,而术士能掌控魔法。这样一来不是人类国王的权力,而是术士手中的魔法领导世界发展。

  但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却又必须依靠王权的支持。她决定将一位女术士集会的成员嫁给科维尔国王的子嗣,便可达到控制王座的目的。但是没有哪个国王会愿意娶一个女术士的,也没有哪个国家会接受一个女术士坐上王座的。

  因此这个人必须能掌握魔法,并且全心全意为魔法服务,这样她就是女术士族群的一员。另外这个人对于科维尔皇族来说,也能接受欣然接受她成为未来国王的妻子,接受她的血脉成为王位继承人。

  这样一来,Ciri就成为这个计划中最为重要的人选,她同样身为皇室血脉。同样具有生育能力的女孩,

  也同时拥有无限魔法潜能,甚至能占卜未来,因为她是上古之血的拥有者。她的血脉子嗣都将成为掌握北方命脉的贵族,而上古之血的族裔也将为魔法的地位带来提升。

  而之后就可以按照女术士的意愿来发展这一系血脉,让上古之血世世代代传下去。 这样一来,一个天生就带着魔法的家族谱系就诞生了,然后,通过控制生育,让那些想生孩子却不该生的后代不得生育。而对那些不想生却必须生的后代,则以优厚的条件鼓励并迫使她们生育,少生优生,一切都非常的计划生育。为此,ciri将要统一整个北方力量,成立一个强大的北方帝国和尼夫迦德帝国对抗,最终通过上古之血的后代,实现预言中展示的景象,统一世界,这是一个由魔法支配的世界。

  正是带着这一目的,她组建了女术士集合,可惜后续的事态发展并没有想菲丽帕考虑的那么好,Ciri极其的不稳定的穿越时空,外加上叶奈法的反对,这一切在书中没有发生。直到白霜侵蚀了整个巫师大陆为止,人类文明都没有走出这种黑暗中世纪的时代。

  菲丽芭这套理念和胖子的想法很相似,难怪他们天生一对。和菲丽芭依赖魔法来促使世界进步不同,胖子完全是用自己的政治理念和治国体系去推进,他计划是让瑞达尼亚成为北方真正的强国,在和平的基础上大力发展农工业,大规模和外界通商增加国民经济,借助奥森福特的那群学者让科技得到发展,健全国内的法律体制,从根本上提高国民的素养。从中世纪窜到文艺复兴,甚至是资本主义时代。

  后续故事请看《巫师》系列女术士集会背景故事: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