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103页:折越引擎

展开

折越引擎

游民星空

  折越引擎,安在逃跑的飞船上的东西。关于星际中曲速和折越的概念我还是有点分不清,在这里我觉得这个是和曲速引擎一个道理的。虽说贸然进行曲速航行很危险,但是根据星灵的技术,画上十几分钟自动分析航路就开始曲速航行还是差不多的。而尼雅德拉就是在分析航路并进行充能的时候把引擎给炸了。

  写到这里我还在纠结星灵逃跑的问题。时空航路和主宰的传送门应该是差不多的概念。而至于折越究竟是算传送还是曲速我想不明白了。其实我觉得暴雪在设计这几关的时候也没怎么想这个问题,反正星灵一个也没跑了就对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