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125页:火山熔炉

展开

火山熔炉

游民星空

  建在火山口上的东西,大概就是把传送带上的东西直接扔到火山口里烧了,后面的排气口负责排出产生的气体。沃菲尔德用这个清理骸骨壕沟里虫子的尸体。对此我只想说扎加拉你个傻逼糟践多少虫子。

游民星空

  这就是壕沟里的虫子尸骨堆,你看有王虫跳虫刺蛇雷兽,还有好多东西糊到一起不知道是嘛,这就是扎加拉送的兵。

游民星空

  这里插一个彩蛋性质的饰品模型,我忘了是哪里出现的了,名字叫人类屠夫,有刺蛇天灵盖,狗腿子,刺蛇尾巴,狗翅膀,那个长针我也不知道是嘛。这时候我就想起了风暴里屠夫那句话,“肉,新鲜的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