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151页:狂热者

展开

狂热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别是狂热者,旋风狂热者,百夫长以及警戒者,中间的是警戒者的尸体。旋风狂热者作为星灵最鼎盛时期的战士,装备比风格比现在浮夸很多。旋风斧应该属于礼仪用武器了,礼仪用戟嘛.......在刺客信条大革命里的礼仪用戟就属于长柄武器里面最贵的了。

  百夫长应该是黑暗圣堂武士中的水货了,肩甲的形状和普通狂热者不同。参考炸夏库拉斯的cg里大主教的装甲,或许这些装甲上的组件和使用幽能有关,百夫长让敌军眩晕就是靠虚空幽能的。而臂甲上的钩刺嘛,在近战里一定是有用的,但是这样的钩刺一定程度上让装甲更加庞大而不灵活了。

  警戒者相比之下比较实际,铠甲厚重而没有太多装饰用的东西。脑袋比星灵要大,用来搭载复杂的电子大脑。每个胳膊上有两个幽能刃,反正净化者是机器人所以搭载多少装备都可以。

游民星空

  四个脑袋,基本上是一个模型改造出来了。之前也有人提到过狂热者戴上面具更加保险,我想在切了卡拉以后,眼罩上可以通过投影战场信息来辅助狂热者团队作战。而百夫长作为习惯独立作战的战士,就不需要这种辅助了,而虫骨装饰与遮面布则是保留了暗堂的传统。警戒者逼格偏高,但是吧看不出啥实际的作用,看起来很结实就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