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154页:哨兵

展开

哨兵

游民星空

  从战地手册来看,哨兵的能量球里还有一个圆环在转。净化者派系和艾尔派系整体结构类似,只是净化者把一些零碎的组件改成了大片的金属。净化者派系的头部更大了一点,可能是因为加装了时空加速装置的缘故。顺便说一下我觉得这个加速装置应该就是缩小版的主基地星空加速。

  塔达利姆派系的确配得上说明里“肆意改造”这个词。头部与背部结构差别很大,由原本的肋骨式结构改成了多个圆弧叠加,在背部也有了覆盖能量球的部分。

游民星空

  净化者派系的两个模式两边的侧翼展开后能量球暴露在外,侧翼负责将能量场稳定,这样就可以在前线进行折越了。

游民星空

  净化者派系的眼部与另外两者不同,没有旁边的四个小眼。而浩劫哨兵眼睛更大,设定里说这是因为浩劫舍弃了护盾产生装置而加强了瞄准系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