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155页:不朽者

展开

不朽者

游民星空

  这张看不清炮管的区别,上老图吧还是

游民星空

  暗堂派系的炮管更细,护甲更小。在游戏里是艾尔派系的防御力更强,这个可以理解。而暗堂的核心部分并非直立的,而是横着放置。可能是因为暗堂被改造成追猎者都得趴在里面,所以不朽顺便也就改成了这种结构。而塔达利姆那边炮管更短而且外面有更厚的护甲,有人指出这是为了防止炸膛,或许这个与塔达利姆不朽发射能量散弹有关?

游民星空

  对比一下龙骑和不朽吧。一些玩家最早用编辑器重置sc1是就是把不朽的上半身去了改成龙骑。现在看来龙骑的结构比不朽漂亮许多,腿部细节更加丰富。而不朽的主要控制系统都在上面,所以底盘就不用太复杂了。

游民星空

  玩家自制的龙骑的图片,这个已经有改进了,比纯不朽底盘好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