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164页:仲裁者

展开

仲裁者

游民星空

  仲裁属于和龙骑类似在亚顿之矛上找到备份的兵种。其实在战役里仲裁毕竟尴尬,本身其是和先知类似定位的空中辅助型单位,但是被放到了和虚空一样的空中主战兵种档位上,其原因可能是因为在战役中加入空中辅助单位很难让其发挥最大化的战略价值,有的技能给了玩家又太imba。而又要考虑情怀回归的因素,所以加入到了虚空的平行位置上。

  模型主要是复原了一代的造型。sc2复原sc1造型的话神族是比较简单的,因为其实sc1中很多神族兵种的样子简单粗暴,加上一些细节就可以在sc2中粉墨登场而又讨好了。反而是虫族的一些单位sc1中造型繁琐诡异,到了sc2里面实在不好糊弄,干脆彻底换了样子。仲裁者在sc1里也属于比较容易看清楚的,两大片机翼以及中间的两个推进器就是玩家能直观看到的东西了。冻结场的复原造型也很讨巧,样式简单又不乏科技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头像的话,就是一个圣堂武士的样子,没有太多的飞行用护甲与仪器。可能是因为仲裁者并非战机所以飞行比较平稳,没有太大的驾驶难度。和一代的头像比眼睛变成了蓝色,这也是很多兵种在一二代有的区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