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169页:赫克

展开

赫克

游民星空

  赫克非但没有出现在对战里,作为废除单位连战狼那样出现在战役里的待遇都没有。从其造型上来看应该是由重型cmc和工用设备改造而来的。右手的大钩子可以把自己拖拽到想去的地方。而左手看起来像炮实际上却是近战单位。或许这个东西是用于采矿的声波震撼装置。而肩部的东西则是矿坑下用的高功率探照灯。这样一看赫克的确有点寒酸....练军事化的改造都没有就直接拉上战场打仗了。这个模型刚公布的时候就是这个精度,和暴风车的模型也差远了。

游民星空

  头像,给人一种很不“星际争霸”的感觉。背景里可以看到矿石。而头盔的面罩有点参考战猪的感觉,里面的交互系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不过怎么看都很寒酸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