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171页:马拉什

展开

马拉什

游民星空

  马拉什的护甲相比于阿拉纳克就轻了不少,背后浮动的东西应该是一个幽能集中器啥的,用来吸收支援自己的人的幽能。马拉什在战场上素以残忍变态文明,其铠甲的外观也很不友好。有过说阿拉纳克的造型给人一种严肃而危险的感觉,那马拉什看起来完全是充满着恶意,头盔把眼完全遮盖,只露出一小点嘴,这样看起来更让人捉摸不透马拉什的心思。

游民星空

  马拉什看起来很瘦,当然这可能和铠甲遮盖的原因有关。如果是个壮汉(比如阿拉拉克)的话,可能只是给人一种暴君的感觉,但是瘦下来就让人觉得阴险狡诈了。马拉什看起来很喜欢装饰物,头盔上有一个大大的头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