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174页:沃拉尊

展开

沃拉尊

游民星空

  沃拉尊的幽能刃比普通dt好看多了。沃拉尊看起来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瘦,太瘦了,胳膊特别细。星灵即使不吃东西,也是依靠化能合成作用来维持生命,所以星灵可以有胖瘦之分。而狂热者们则通过锻炼肌肉非常发达。而沃拉尊在黑暗圣堂武士中战斗力应该也算是佼佼者了,胳膊细我想可以解释为沃拉尊并非正面硬拼的类型,更注重作战的技巧以及巧妙利用隐身。星灵的肌肉或许比人类效率更高,所以即使看起来很瘦也可以有较强的出力。

  不过沃拉尊的发带有点残念,晃的时候会和胳膊重合。幽能刃上刺蛇头骨可以看出来裂隙的细节。

  还有就是沃拉尊比较让人无语的一个地方.....洛哈娜被亚蒙控制的时候沃拉尊一直拿着幽能刃在边上念叨“快把她放了”,但是这么做没啥卵用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